竞技风暴
哈维专访称切尔西有冠军相 有两个名字听着就让人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3 新浪体育
哈维专访称切尔西有冠军相有两个名字听着就让人震撼

哈维今晚亮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萨同切尔西的大战一触即发,赛前,《阿斯报》采访了巴塞罗那队中场大将哈维,哈维从自己的角度谈了即将开始的比赛、对手以及巴塞罗那的情况,以下是访谈摘译:

  在伦敦和伯纳乌你们输球了,巴萨是处在危机中了吗?

  结果上看我们输了两场比赛。对切尔西是0比1,其实并不很糟,他们是公认的欧洲劲旅。在伯纳乌运气太差了,特别是一段时间内我们踢的很好,我想2比2似乎更合理一点,但结果并不是这样,当然,输就是输了,我承认,卡佩罗教练控制了那场球。

  球队听到了一些舆论吧

  是的,对于球员来讲没什么实际意义。很高兴球队没受什么影响。

  球队的风格没怎么改变

  这就是巴萨的风格,输球会让我不开心。但是巴萨的足球是永远的进攻足球,在马德里,我们冷静的踢,可是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让我们谈谈切尔西,他们有一些改变?

  我认为他们的能力足够。巴拉克和舍瓦,这两个名字就足够震撼,还有其他的高手。

  目前看,他们已经超过巴萨的水平吗?

  他们是冠军联赛的大热门,在伦敦,我感受到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有能力拿到今年的

冠军杯。他们双线作战却始终稳健,给他们1个或者2个机会,他们就能终结你。

  这么说,穆里尼奥的球队是第一热门?

  恩……(考虑)我不知道,打里昂应该会很困难,哦,不应该忘记

AC米兰

  米兰近况好像并不好

  这只是表面现象,他们有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奥利维拉、卡卡……我不知道,比赛结束了才知道。

  这种情况确实是很正常的

  是的,巴塞罗那也经历过米兰的困难。输给切尔西、

皇马,这是昨天的事儿,现在我们重新出发。明天呢?谁知道。这不是打PS,只要有实力你就会赢,如果想达到去年的成绩,我承认,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至少现在看很困难。

  假如……

  我不喜欢假设,球队永远需要动力,我们的高度是欧洲战场。我们有实力去赢,不过一切都无法预知。

  我们结束吧:轮换好还是不好?

  对于无法集中全力的人来说很好,对于一休息就放松的人来说,不好。

  (明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