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惊人话语直刺迷雾中阿森纳:自信很好但不能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53 新浪体育
温格惊人话语直刺迷雾中阿森纳:自信很好但不能自大

教授也有脾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联赛还在继续,冠军联赛又来了,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来中央陆军的挑战。那个寒冷的客场不应该忘记,温格教练说的好,就算你形势再好,也不能有自大的情绪,因为你还什么都不是。

  这不是危言耸听,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特别是一支才华横溢、天才云集的球队,更不能飘飘然,在联赛中艰难的打平爱抚顿。固然有对手归缩防守的原因,但阿森纳中路的
短小配合和破密集防守的能力本是特点,不仅仅是技战术互克的问题了。虽然有范佩西精彩的任意球,但更多的是面对防守越来越急躁,越来越简单的踢法,这才是温格发火的根本原因。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温格教练表示:“当时我们去莫斯科,球队只想着去那,然后带积分回来,但是当比赛真正踢起来才发现,事实远比想象要困难的多。不论是本菲卡还是波尔图,他们都不是一口能吃掉的对手,轻松的进球更是想都别想。以前我们对比赛的态度完全是100%,不管对手是谁,始终如一的态度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而现在我不得不承认,球队中有着骄傲的情绪,而且这种瞧不起对手的情绪有蔓延的趋势。这样的想法就会导致你思维的不紧张,在对手盒子一样的防守下,你会很难发现稍纵即逝的机会。”

  温格教练的预防针打给谁我们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适时的敲打总会对他们有益。面对联赛中不乐观的形式,球队队长亨利当然要站出来说话:“最近几场球我们表现中规中矩,切尔西和

曼联表现的很出色,不过我们在开局阶段并没有落后太多的分,别忘了我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是怎么从红魔身上拿走3分的。”队友图雷也支持队长,为球队打气:“有时候你会丢掉一些分,赶快拿回来就好了,我们没有丧失争冠的可能,目标就在那里,我们要努力接近它。”(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