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拿下米兰德比国米仍要迎购新人 "巴西雷东多"成为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坎比亚索刚刚就要伤愈,维埃拉却将因伤休战15天,联赛打了9轮,冠军杯要打第4场,曼奇尼心目中坎比亚索-维埃拉的王牌中前卫组合只出现过一次,国际米兰这个赛季运转良好,唯独在中前卫位置上用人总是有些捉襟见肘。

  事实上,在皮萨洛、C-扎内蒂、贝隆同时离去的时候,这样的伏笔就已经埋下了,这个赛季,菲戈、斯坦科维奇、萨内蒂都打过中前卫的位置,这也是过去的两个赛季所不常
见的情形。

  目前联赛的形势这么好,国际米兰没有理由不做出进一步的巩固,阔别多年的一个“真正的联赛冠军”或许真的不是梦想,国际米兰高层已经准备利用冬季转会时期,在中前卫位置上引进新鲜血液。国际米兰已经为这个人选划定了一个框架:踢中路,攻守能力均衡,技术全面。

  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19岁的巴西国脚,有“巴西雷东多”美誉的卢卡斯正在接受国际米兰的考察,这位新星目前效力于格雷米奥,因为他拥有欧盟护照,所以会省去很多麻烦。和很多巴西球员一样,卢卡斯的所属权很复杂,他80%的所有权属于格雷米奥俱乐部,20%属于他的父亲兼经纪人勒瓦,他的转会费在900万欧元到1000万欧元之间。

  除了卢卡斯之外,《意大利体育》列出的人选是桑普多利亚的帕隆博,这同样是一位技术全面的中前卫,同时,他还可以司职中后卫,在梅阿查球场逼和国际米兰一役,帕隆博的表现给国际米兰高层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意大利体育》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和桑普多利亚有了实质性的接触,不过500万欧元加租借安德雷奥利的价码很难令桑普多利亚方面动心,因为如果失去了帕隆博,桑普多利亚也很难一时找到可以顶替他的人选。

  此外,过去所提的阿尔米隆转会似乎变得越来越困难,他现在俨然成了恩波利的中场枢纽,势头不错的恩波利不打算在冬季进行任何买入卖出,此外,阿尔米隆重攻轻守的特点,也并不符合国际米兰现阶段的要求。

  除了后腰之外,连续从

皇马引进球员让国际米兰尝到了甜头,近来又从西班牙传出国际米兰有可能从皇马引进贝克汉姆的消息,当然,这一消息没有经过更多的证实,且不说贝克汉姆很难再次与菲戈走到一起,单从小贝本人的意愿来说,重返英伦也是他的第一选择,已经32岁了,再重新适应一个国家,一种语言,对于贝克汉姆而言并不现实。

  (狄雷)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