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绝境中杀出新嗜血弯刀 有了他温格甘愿弃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6:36 新浪体育
阿森纳绝境中杀出新嗜血弯刀有了他温格甘愿弃欧文

一声怒吼 阿森纳回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很少有人知道,温格曾考虑买下欧文。“我被欧文诱惑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最终阿森纳并没有付诸行动,“因为我已经有了范佩西。”

  范佩西强于欧文?现在得出结论还为时过早,唯一可以肯定的是,23岁的荷兰人正一步一步逼近一流前锋。范佩西身体协调性很好,所以运动战中总能用各种方式射门,上个月最后一天对阵查尔顿,阿森纳正是凭借他的两次插上劲射全取3人,今天晚上,他又向人们
展示了另一种能力。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阿森纳仍以0-1落后,卡希尔犯规,阿森纳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此时亨利与范佩西走在一起,经过短暂商量后亨利插入禁区,看来主罚人是范佩西,助跑、摆腿、起脚,他的左脚将皮球搓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绕过人墙,紧贴近门柱内侧,门将霍华德虽然捧到了皮球,无奈角度太刁,1-1!阿森纳避免了一场主场失利。此前阿森纳的任意球都是由亨利或是法布雷加斯主罚,然而新赛季开始后,范佩西也加入到他们中间,而且这一次,他终于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的范式弧线。

  全面,是所有杀手们追求的境界,像亨利,能传、能射、能跑、能突,主罚定位球脚法也很好。现在范佩西正在向他靠拢,除了这个进球,荷兰人本场的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两点是5次送出关键传球,那个“吃独食”的范佩西正在蜕化,相反,全面的范佩西正在成长。

  温格把范佩西的进步归结为两个方面,一是身体,二是自信,“(范佩西刚刚加盟时)我感觉他必须要能适应这里的身体对抗,现在他强壮多了。把他现在的对抗画面与2年前对比,简直让人大吃一惊。不过他看上去还是有些瘦弱,我们还要在这个方面有所加强。还有他的自信比以往更强了。”

  博格坎普临走时留下一句话:范佩西有了飞跃,荷兰大师十分看好他的小师弟,不过当时这句话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毕竟在亨利、雷耶斯、法布雷加斯和埃布等人的“夹击”下,范佩西显得黯淡。如今当阿森纳锋线真的出现危机时(阿德巴约受伤、博格坎普退役)荷兰人的锋芒才逐渐显现出拉。更令温格欣喜的是,他可以上升的空间还很多,与亨利之间的配合还没有出“味道”,战术作用还不够突出,一旦弱势能有所改观,那么新博格坎普的称号将更加名副其实。(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