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盛赞邵佳一:教科书般的反击 梦幻般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21 新浪体育
德媒体盛赞邵佳一:教科书般的反击梦幻般的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上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2-0击败了柏林赫塔队。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后,不但制造了一个任意球帮助本队领先,终场前他的禁区外劲射得分帮助科特布斯队锁定胜局,科特布斯也随即上升到德甲联赛第四名。

  赛后,德国《踢球者》以《科特布斯赢得东部德比》,文章提到,虽然科特布斯队
在上半场错过了一个点球,但是劳其茨人最终还是击败了进攻无方的柏林赫塔队。邵佳一下半场反击中的一次射门决定了比赛锁定了胜局,此前赫塔队主帅格茨被罚下。

  德新社称科特布斯在柏林-博兰登堡州德比中2-0击败

柏林赫塔队,古恩科尔和邵佳一分别射进了自己本赛的第一个进球。科特布斯队14分的积分超过了赫塔的13分。

  在17525名观众面前,邵佳一制造了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古恩科尔主罚得分,随即邵佳一在一次教科书般的快速反击(lehrbuchreifen Konter)中锁定胜局。

  德国SPORT1网站称,邵佳一等球员为科特布斯得分,反观赫塔的奥科隆科沃因为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这场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球员是科特布斯队门将皮普里卡,斯泽雷西和基奥约。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称,经过一番苦战,本队在德比战中2-0击败了柏林赫塔队,下半场在柏林赫塔队全线进攻的情况下,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在第57分钟换上邵佳一,显示了自己很好的嗅觉。不久换人生效了,中国人赢得任意球,古恩科尔破门得分。第83分钟科特布斯反击,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邵佳一身上,他漂亮的拉球后有身体骗过了对方最后一名后卫,随即他在25米开外的劲射飞进了球门死角。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反击进球。

  柏林赫塔队官方网站则认为,本队核心前卫巴斯图尔克早早下场对本队影响不小,下半场邵佳一被希穆尼齐不公平的阻挡踢到了,科特布斯队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取得领先。第83分钟邵佳一反击中骗过柏林赫塔后卫,禁区外劲射破门,决定性的以2-0领先。本队门将费德勒毫无扑救机会。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