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带给科队两个精彩进球 "超级替补"引爆全场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0:40 新浪体育
邵佳一带给科队两个精彩进球"超级替补"引爆全场激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上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2-0击败了柏林赫塔队。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后,不但制造了一个任意球帮助本队领先,终场前他的禁区外劲射得分帮助科特布斯队锁定胜局,科特布斯也随即上升到德甲联赛第四名。

  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依然在开始阶段依然是作为替补球员,上半场科特布斯队错
过了一次点球机会,本队的最佳射手蒙泰努主罚打高,错过了首开纪录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

柏林赫塔队开始压上,一段时间科特布斯队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此时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做出了一个重大的战术调整,在第58分钟他用邵佳一换下了科特布斯队后腰罗斯特,阵型随即变成更有攻击力的4-3-3。

  邵佳一出场后,他活动的区域更主要的是在左路,他几次组织了本队有威胁的进攻。第65分钟,邵佳一时刻第一次到来,他在葫芦顶附近接到前锋基奥约分来的球以后,带球突击杀向禁区,但是他被柏林赫塔队后卫希穆尼齐在禁区前沿阻挡犯规,邵佳一随即伸手示意给对方处罚,裁判立即对希穆尼齐出示了黄牌。

  这个球在距离球门大约21米左右,是邵佳一非常有威胁的射程,邵佳一和古恩科尔两名球员都准备起脚射门,但是古恩科尔起脚了,球从人墙的缝隙中穿过,门将费德勒未能及时扑救,科特布斯队1-0领先。

  虽然这个进球未能成功,但是邵佳一终于在最后时刻得到了表现机会,柏林赫塔队左路进攻被破坏后,科特布斯队右后卫斯泽雷西带球前插,过了半场后将球传给了邵佳一,邵佳一带球来到了禁区前沿,面对后卫的封堵他冷静的晃开了对手,带球来到禁区前沿,随即邵佳一右脚大力劲射,这个球呼啸着从门柱旁边飞进球门,费德勒把守的球门再次被攻破。

  这个进球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无疑宣告胜利的提前到来,邵佳一怒吼着来到边线旁边庆祝。科特布斯队除了门将皮普里卡,几乎全体队员都跑到了邵佳一旁边祝贺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比赛结束后,主帅桑德尔来到球场和邵佳一等球员一一拥抱,尤其是他的中国“黄金替补”,而邵佳一和其他球员一起向球迷庆祝,让友谊体育场的气氛几乎沸腾。

  (POLD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