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张玉宁首次首发出场 昆士兰怒吼主场无奈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0:52 新浪体育
澳超-张玉宁首次首发出场昆士兰怒吼主场无奈战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澳超第10轮中,昆士兰怒吼队主场被中央海岸水手队1比1逼平,中国球员张玉宁本赛季第一次在澳超首发出场,表现平平,第59分钟时被换下。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锋五场,全部战平。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第二名阿德莱德联队客场1比2意外负于排名靠后的纽卡斯尔喷射队,所以怒吼队只要本场战平,就将重新取得阿德莱德联队升至积分榜第二名。由于苏格兰前锋林奇受伤,本场比赛缺阵,而小将维多希
奇将随澳大利亚国青赛参加亚青赛,也无缘本场比赛。本场比赛,主教练布雷博格不得不更换了四名球员,此前他曾许诺让张玉宁首发,他并没有食言,比赛中,张玉宁与巴西小将雷纳尔多组成了双高组合,这也是张玉宁本赛季获得的第一次首发机会。

  为了获得常规赛的较好排名,以避开其他强队,怒吼队从开场就发起猛攻,雷纳尔多有力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奥苏利文扑出。几分钟后,迈克凯和迪莱夫斯基相互配合后,可惜雷纳尔多接球后再次制造威胁,可惜球又被扑出。顶住了主队的两板斧之后,水手队的第一次射门就很有威胁,对方36岁的老前锋莫里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射门被机警的怒吼队门将雷迪化解。紧接着,莫里再度得球,他盘过怒吼队长麦克克洛汉防守之后左脚劲射,雷迪飞身扑救,但鞭长莫及,球飞入远角入网,帮助客队1比0领先。此后,莫里再度重来,可是这次麦克克洛汉没有再失误,他提前将球解围。上半场结束前,彭德尔贾克再次突破,可是他的刁钻射门被雷迪单手扑出。上半场,怒吼队虽然射门打14次,是对手的三倍多,可惜却遗憾地以0比1落后。

  比赛中,也许是此前与队友们的配合过于生疏,张玉宁很少得到机会。不过在第50分钟,正是他制造的一次角球机会,让怒吼队扳平了比分。张玉宁与队友做二过一配合,但球被对方放手队员破坏。角球罚出后,雷纳尔多在后门柱抢在对方队长斯潘塞前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对方门将武科维奇扑救不及,眼看着球进网。被扳平后,水手队接连制造了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但他突破后的射门擦远门柱而出,此后彭德尔贾克也将一个面对门将的机会挥霍。第59分钟,表现平平的张玉宁被另一名前锋米利西奇换下。终场前12分钟,怒吼队曾有机会反超比分,替补上场的维达门前的射门被武多维奇扑出,全场射门达27次,14次打进门框内,控球率达到63%的怒吼队最终被对手1比1逼平。

  不过收获了这场平局后,怒吼队与阿德莱德联队同积16分,因净胜球多上升至第二名。墨尔本胜利队在客场4比0大胜新西兰骑士队后,10战9胜1负,积分已达27分,领先怒吼队已达9分,高居积分榜首。在下轮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将在主场迎战珀斯光荣队,昆士兰怒吼队将赴客场挑战垫底的新西兰骑士队。(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