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主帅突发奇想:教练更迭也该有“转会窗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2:06 新浪体育
曼城主帅突发奇想:教练更迭也该有“转会窗口”

皮尔斯有想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教练皮尔斯号召,国际足坛应该引进“教练员转会窗口”的制度,这样以避免俱乐部频繁更换主教练的现象出现。

  在0比4负于维冈竞技后,曼城上下陷入巨大的压力,不过相比之下,西汉姆主帅帕杜的压力更大,另外,查尔顿的道伊和米德尔斯堡的索斯盖特,日子也不好过。最新的风波甚至卷入了利物浦的贝尼特斯。

  皮尔斯认为,英超各队只不过踢了九轮联赛而已,现在谈论谁该下课还太早,应该建立一种制度来保护各队的主教练。皮尔斯说:“目前,情况有些好笑,我确实有些起伏,但是事态却有些失控。”

  “这个星期轮到了帕杜,下周也许会轮到道伊,前一周是皮尔斯,再往前是索斯盖特。”显然,皮尔斯对于目前这种输几场教练就岌岌可危的现象感到有些担忧。

  “谁会是下一个?贝尼特斯?在这个赛季开始时,他有着自己对于赛季的设计,他花了很多钱,现在他比我们多2分。”

  “这是一个荒唐可笑的潮流,也许未来的某个时候,当你需要更换主教练时,必须在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才能进行。”

  “那样的话,至少人们会让主教练们完成自己的一些工作,然后再看效果。”

  “目前,我们处在一种情况下,一场比赛的结果可能就会决定你的命运,这不是健康的运作,对于任何俱乐部来说都是一样。”(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