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不起眼先生却最可怕 对手:英格兰第一中场被低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23 新浪体育
曼联不起眼先生却最可怕对手:英格兰第一中场被低估

斯科尔斯获得新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英超第10轮将全面打响,曼联将客场挑战博尔顿,赛前,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谈到对手时,点出了两个不可忽视的角色。

  斯科尔斯的为人一直很低调,这让他无怨很多足球界的个人奖项,阿勒代斯认为,这个曼联的中场确实被低估了。上周末,斯科尔斯刚代表曼联第500次出场,并打进利物浦一球,阿勒代斯说,这个天才的中场这么多年其实该得到更多的个人荣誉。

  “斯科尔斯太安静了,而且非常谦逊,”阿勒代斯说,“他尽可能的将自己的调子保持的很低。我认为,他没能赢得任何一项重要的个人荣誉,这是唯一的原因。”

  在斯科尔斯10多年的生涯中,他得到了年度最佳新人奖,但球员联盟和记者协会的年度足球先生奖却一直无缘,如果对比个人实力和荣誉,斯科尔斯确实有些被人忽视。

  阿勒代斯继续说道:“不过,斯科尔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足球圈里的其他人都这么认为。”

  除了斯科尔斯,阿勒代斯还要提防鲁尼,不进球的怪圈迟早会打破,他希望不是在这一场。“鲁尼在一段糟糕的时期后,现在看起来慢慢找回了感觉,当他在最佳状态时,你无法做出任何计划阻止他,他可以挑战世界最佳球员的位置,上赛季当我们在老特拉福德和曼联交锋时,那场比赛中的鲁尼就是世界最佳。”

  “不过这支球队中有其他球员也可以干掉你,斯科尔斯就像一名新球员一样,他再一次展示出了高出这个国家其他中场一筹的实力,吉格斯似乎也获得了新生,他正在享受足球,比以往踢得更好。”

  斯科尔斯、鲁尼和吉格斯,这是阿勒代斯最担心的人,曼联与

博尔顿之战,他们会不会印证阿勒代斯的话,令人尤为关注。(李普利)

  相关:曼联时光倒转见证真传奇 红魔有一人整被低估15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