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谈位置:我是革命一块砖 哪里需要哪里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58 新浪体育
杰拉德谈位置: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杰拉德服从组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坚持不让杰拉德打中场中路的位置,这引起了外界的质疑,不过利物浦的队长自己却表示,主教练需要他踢哪里,他就去哪里,一切都要以全队的利益为先。

  杰拉德最近的状态受到了批评,人们认为,这和他没有能够打上自己喜欢的位置有关,右路、左路……他客串了不少位置,踢中路的时间反倒不多。不过杰拉德说,位置无所
谓。

  “当你是一名年轻选手时,你希望踢自己最喜欢的位置,而且渴望能够进入一队,不过我现在已经26岁了,我必须首先考虑全队的利益,如果主教练需要我在右路或者左路去完成任务,那么我就必须接受。位置不是问题所在。”

  “主教练知道我喜欢踢什么位置,但我也能理解,球队需要有人牺牲自己,我需要做主教练想让我做的事情。我听说他的重要度排序是:球队、俱乐部、球迷、球员,我很同意。”

  “上赛季我们在联赛中获得第三名,拿到了82分,这是俱乐部的一个纪录,而且赢得了足总杯的冠军,那个赛季里,我百分之七十五的时间都踢右路。”

  谈到自己的状态,杰拉德说:“自从我成为

利物浦的队长之后,身上就一直有不小的压力,我能够理解外界的批评。我知道自己没有在状态,但我感觉,最好的杰拉德就快到来了。”

  “一个进球或者一场好的表现会彻底激发我的状态,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好的球员,好球员也有状态的起伏,这有时候会发生。有些人希望我每场比赛都得全场最佳,都从30米以外破门,但那是不可能的。过去我有过起伏,不过自从贝尼特斯上任后,这是第一次。在霍利尔手下,我有几次低谷,但每次摆脱后,都变得更好,希望我这次也一样,我知道我的最佳状态距离已经不远,我能在训练中感觉到。”

  不久前,贝尼特斯也表示,自己会一直坚持目前的原则,继续轮换,并且按照自己的想法使用队员。这意味着,杰拉德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仍要在右路或者左路客串,作为队长,他要服从球队的大局。另外,利物浦的

澳大利亚球员科威尔表示,自己最快能在明年三月份的时候复出。(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