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汤哥下月大婚力邀小贝夫妇 皇马下令不准请事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49 新浪体育
阿汤哥下月大婚力邀小贝夫妇皇马下令不准请事假(图)

辣妹与霍尔姆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世界头号英俊又多才的“黄金王老五”汤姆-克鲁斯将与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结束他与澳大利亚女星妮可-基德曼离婚之后的单身生活。

  按照传媒的说法,这场预计将会非常奢华的婚礼盛宴届时无疑将成为年末娱乐圈最受关注的焦点新闻,而圈中的名门望族、名媛淑女以及知名人士们也会争取想尽各种手段,
在这场媒体的追逐战中博得曝光率,以向世人显露自己的地位和权势,再有就是和阿汤哥一家的交情。

  据悉,作为阿汤哥在体育圈中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贝克汉姆夫妇此次也在出席嘉宾的受邀之列,特别是辣妹由于此前在巴黎时装周的玩乐中甚得汤嫂凯蒂的欢心,还被邀请将作为自己在婚礼中的时装顾问全程陪护,由此可见二人受到的礼遇。

  不过不巧的是,由于11月18日是周六,而第二天

皇马还有
西甲
联赛的比赛任务,将在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因此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将不会接受小贝的请假放其去
意大利
参加阿汤哥的婚礼,不论主教练卡佩罗最终会留给他多长的替补登场时间。

  这样的话,对于贝克汉姆夫妇倒是比较为难了,只有辣妹一人出席的话显然会照顾不周,而阿汤哥又是得罪不起的贵人,多攀交情无疑会有助于他们日后在美国娱乐圈和时尚圈中的发展。不过现在却是皇马主动发话断了小贝出席婚礼撑撑面子的想法,从中倒也不难看出现在双方在续约的谈判破裂之后关系是怎样的了,不过如果此事最终成为小贝离队导火索的话,那也不会令人感到奇怪。

  (舒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