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光头门神试训切尔西等待认可 斯坦福门荒能否缓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1:19 新浪体育
法甲光头门神试训切尔西等待认可斯坦福门荒能否缓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缺少门将,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因为33岁的老将普拉托很可能加盟切尔西。近日,普拉托在切尔西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试训,他希望自己的表现已经能够说服穆里尼奥,从而获得一年不菲的合同。

  “这里的一切都很棒,无论是教练还是工作人员。球队非常的热情和友好,大家都在欢迎我。”普拉托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这样说道,“切尔西是一家大球会,因此球员
们的训练都非常出色。穆里尼奥对我很热情,并且表示出了欢迎,因此我感觉不错。”

  “我随以前效力的俱乐部阿雅克肖已经训练了两个多月了,因此身体条件没什么问题。非常感谢阿雅克肖俱乐部主席的帮助,因为在上赛季末,我告诉他我希望能够在海外踢球,所以才谢绝了俱乐部的续约提议。我与西班牙、

意大利
土耳其
的俱乐部进行了联系,但是最终却没什么结果。我不会说我希望在切尔西当第二或者第三守门员,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且我也不认为这对于我来说会是能去其他俱乐部踢球的保证书,我只想考虑现在的情况,希望能够获得与切尔西的合同,”

  普拉托表示他对于自己在伦敦试训的这段日子非常的满意,就像是在法国时一样随意,这很可能是法国球员马克莱莱和俱乐部队医的功劳,他们帮助普拉托获得放松,而且在英国的这段时间里一直照顾他,使他在英国的生活非常安定和舒服。

  “当然,有马克莱莱这样能够说两种语言的同伴存在对于我会更容易一点,而且球队还有两个法国医生。”

  不过切尔西毕竟是切尔西,普拉托也表示出了一种焦虑:“我当然是尽到了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这份合同,但是我不知道3-4天的试训是否能够足够判断我的水平。我没和其他候选的队员一起训练,切尔西显然是非常聪明的。如果还有其他守门员来这里试训,当然单独的试训更好一点,这样更加符合逻辑也更优雅。”

  (白晶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