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女友难忘卡萨诺雄壮的性感 自曝两人床笫秘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24 新浪体育
前女友难忘卡萨诺雄壮的性感自曝两人床笫秘闻(图)

罗萨里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再见后还是想你!”这句话现在用在卡萨诺的性感Ex-女友罗萨里娅-卡纳沃身上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尽管是自己主动狠心抛弃他,而且卡萨诺那时候还在皇马处于最艰难的处境,但每当回想起这位曾经的亲密爱人过往“种种的好”,罗萨里娅还是会禁不住怀念两人缠绵在一起的美妙时光,“他真的很性感”,这份坦白可以被看成是她心中最伤的痛。

  在独自从西班牙回到意大利之后,罗萨里娅与卡萨诺已经断绝了联系,尽管布隆佐蒂称安东尼奥的未来应该在那不勒斯,但是罗萨里娅还是坦言两人要想重新在一起实在是太困难了。

  “不过我仍然怀念他身上的气息,”这是罗萨里娅在接受时尚杂志《Eva Tremila》采访时道出的自己的心声,“他的欲望就像是不会停止一样,简直是一个完美的斗士,一个精力永不会枯竭的斗士,每次与他在一起我总是能够享受到作为女人的快乐。”

  说出这番话的罗萨里娅的心中是痛苦的,因为一件美好的事物总是不能够长久的存在,曾经甜蜜的恋爱注定了只能成为滑过他们心房的美丽流星,不过只有23岁的罗萨里娅还很年轻,而卡萨诺也是一样,经历了这些之后他们或许能够变得愈加的成熟,了解到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其实也是一种美,埋藏在心中于很多年之后再翻出来细细品味的话,其实也会有非常温馨和美好的感受。

  (舒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