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胜利危机却蔓延:后卫最佳射手 何种锋线战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23 新浪体育
AC米兰胜利危机却蔓延:后卫最佳射手何种锋线战德比

机会来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0战胜切沃,全取3分,但是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不能开怀的笑出来,因为前锋的进球荒仍在继续。

  战胜切沃,靠的是扬库洛夫斯基的远射,目前,作为左边后卫的捷克人以2球名列AC米兰联赛进球榜第一,对于前锋们来说,这不能不说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吉拉迪诺被kataweb打了4分的超级低分,这一半是由于他的进球荒延续得太长,另一半则是61分钟的那脚补射高出空门。当时AC米兰策动了反击,西多夫的直传让奥利维拉形成了单刀,奥利维拉从左肋插上,但他的射门却被出击的西奇尼亚诺挡出,皮球恰好飞到了中路的吉拉迪诺脚下,为了抢时间,吉拉迪诺没有调整,而是左脚直接推射,但由于重心后仰,皮球高高飞出横梁,吉拉迪诺自己也傻在原地了。

  实际上除了这一球之外,吉拉迪诺在其他的时间表现尚可,开场2分钟,他就在禁区前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给卡卡传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可惜卡卡没有把握住,后来吉拉迪诺的一次远射,以及上半时结束前和奥利维拉连续不间断的传递配合,都是比赛中的亮点,只可惜,那次推射空门失手,可能会进一步摧毁吉拉迪诺的信心。

  恰好是普兰德利昔日在帕尔马的两个得意弟子--吉拉迪诺和阿德里亚诺--目前都陷入了进球荒,对此,普兰德利表示:“阿德里亚诺是个非凡的天才,吉拉迪诺实力突出,他们两个的能力勿庸置疑,首先是需要一个平静的心态。”

  但是没有进球,哪来的平静心情,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吉拉迪诺在更衣室里心情很糟,尽管他安慰说:“我对前锋们的总体表现是满意的。”

  奥利维拉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有一些亮点,尽管射失了一个单刀球,但在28分钟,他也给卡卡妙传了一个单刀球,结果卡卡晃过了门将,射门却被对方后卫铲出,此外,上半时结束前和吉拉迪诺的那次连续传球配合后,奥利维拉的劲射稍稍偏出了门柱。赛后,奥利维拉表现得的比较乐观,他表示希望在米兰德比打破球荒。

  相对而言,博列洛的表现更令人称道一些,他虽然因为射术欠佳射失了两个单刀球,但他比其他两位前锋跑动多,因此获得的机会就多,事实上,博列洛本来也不以进球见长,他是一个擅长在对方禁区内“搅和”的前锋,有他在,总有机会,当然,布罗基赛后也说了:“因为切沃比分落后压上,所以博列洛有了更多的空间。”这也是原因之一。

  无论如何,在米兰德比战前,安切洛蒂面临着选择,本轮没有上场的因扎吉肯定会在米兰德比首发,而他的搭档,可能是奥利维拉,因为不管是媒体曲解也好,还是吉拉迪诺口无遮拦也好,他或多或少在周一接受采访时流露过“自己与因扎吉搭档牺牲进球”的意思,虽然后来他进行了澄清,但安切洛蒂也多少会有所“采纳”。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