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年轻杀手在他乡亮剑 天生射手到哪里都能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8:35 新浪体育
曼联年轻杀手在他乡亮剑天生射手到哪里都能闪光

罗西杀出重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西进球了,不仅对纽卡斯尔,对曼联来说也是好消息。在纽卡3比0击败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罗西首开纪录,为自己的新赛季打响了迟到的发令枪。

  第48分钟,罗西在禁区的激战中接球,以一个干净利落的转身闪开角度,冷静的将球送入网窝。天空体育对此评论道,“从这个球可以看出,弗格森为什么给他的评价那么高”。

  这是罗西本赛季的第一场首发,在租借到纽卡斯尔后,他一直在板凳上度日。不过,出众的射手素质却让纽卡斯尔不忍舍弃不用。本场赛后,纽卡主教练罗德尔说,罗西将来会是一个非凡的射手,因为他有与生具来的素质。

  “罗西一直耐心的等待着机会,”罗德尔说,“那是一次出众的射门,不过我预期他会那样做的,因为他在

曼联时,我就看过他很多次了。”

  “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天生的射手,而且为全队拼的那么努力,他让对方的防守时刻处在痛苦中。”

  现在看来,弗格森的借壳计划开始结出果实,凭借这场的出色表现,罗西有望在纽卡斯尔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从现在到12月底,罗西肯定将得到很多机会。”罗德尔承诺说,而这一切,都是罗西自己争取来的。(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