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怒斥曼联懈怠表现:七名国脚拿不下英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7:03 新浪体育
弗格森怒斥曼联懈怠表现:七名国脚拿不下英甲队!

弗格森很失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通过加时赛,曼联客场以2比1险胜克鲁维,艰难晋级了联赛杯的第四轮,赛后主教练弗格森承认,比赛很艰苦,曼联很幸运。

  直到加时赛最后时刻,替补小将基兰-李的进球才让曼联摆脱了对手的纠缠,弗格森对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我们非常幸运,我认为今晚我们靠了一点运气。”

  “我要称赞克鲁维,我认为他们是踢得更好的队伍,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则错过了自己的一些机会。”

  “这是一场很开放的比赛,我认为比赛的节奏很快,很有激情,自始至终,我们都有点漫不经心,从一开始我们就给了克鲁维机会,本不该弄成这样。”

  

曼联本场的阵容有点混合的味道,几名国脚带着几个新人,不过弗格森认为,球队没能像对手那样努力,有些懈怠,这是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足球就是这样,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比赛,曼联拥有七名国脚,所以预期会获胜。但如果你无法像对手一样拼搏,那么你就没有权利赢球,我们没能像对手那样努力。”

  弗格森谈到了几位复出球员的表现。“这是希尔维斯特五六个星期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海因策也需要比赛,这类比赛能够帮助他们寻找状态。年亲的大卫-琼斯打了本赛季的第一场球,里查森也显示出他需要比赛,不过这些都不是借口,我要求全队下次踢得更好一些。”(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