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赛后又起波澜 两个科尔陷入红牌手球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6:25 新浪体育
切尔西赛后又起波澜两个科尔陷入红牌手球风波

乔-科尔有点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份,切尔西曾在客场击败过布莱克本,比分也是2比0,兰帕德的点球和德罗巴的劲射奠定了胜局。如今,穆里尼奥率队在埃伍德公园又拿到一个2比0,只是功臣换成了乔-科尔和卡劳。

  复出的乔-科尔打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赛后切尔西助理教练克拉克予以了称赞。“每个人都很高兴看到乔回来,他赛季初很倒霉,花费了一点时间去克服伤病,那是一段艰难
的时期,不过很高兴他又回到了场上,今晚能打进一球,他的感觉一定很好。”

  “现在他需要多打比赛,尽可能多的获得出场时间,在高节奏下适应。”

  比赛中乔-科尔吃到了一张黄牌,他抬手推了对方球员本特利的脸,有人认为这该是一张直接红牌,但克拉克表示了不同意见。“我听说,本特利在乔-科尔的脖子后面拍了一下,引起了这次冲突。如果是直接红牌,那会是一个糟糕的决定。”

  在卡劳的第二个进球过程中,阿什利-科尔似乎手臂碰到了球,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表示了失望。“我们想把这个情况告知裁判,但他们显然没有看到,或者不愿意判罚,我们有些失望。”(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