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称曼联切尔西即将滑坡 鲁尼策反:杰队来曼联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0:56 新浪体育
杰拉德称曼联切尔西即将滑坡鲁尼策反:杰队来曼联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预言,曼联和切尔西虽然现在顺风顺水,占据着英超积分榜的前两位,但他们迟早会出现起伏不定的时期,那样的话,将给利物浦重返冠军争夺者行列的机会。

  杰拉德在上周末输给曼联的比赛中没有太出色的发挥,利物浦也败给了对手,目前落后榜首的曼联和切尔西11分,杰拉德的这番话更像是在鼓励自己的队友不要泄气。

  目前,利物浦还没有在英超的客场获胜过,但杰拉德相信,红军的赛程已经越过了客场打斯坦福桥和老特拉福德这两个最难的关卡,剩下的将是坦途。“这个赛季的开局不好,我们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表现,但我们完全有能力取得一个十连胜或者更多不败的比赛,那样将会使得我们重返冠军争夺。”杰拉德说。

  “

曼联和切尔西接下来都有很难打的比赛,不过我们必须首先解决自己的状态问题,以便利用好其他人的任何滑落,我相信他们会有这个时候的。”

  “人们说,联赛冠军的争夺对于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但我们去过了老特拉福德,去过了斯坦福桥,剩下来他们将会来安菲尔德做客,一切还没有结束。”

  就在杰拉德鼓动士气之时,曼联的鲁尼却打起了攻心战,他公开鼓动杰拉德说:“来曼联吧!”鲁尼认为,杰拉德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中场选手之一,他希望能看到杰拉德来曼联踢球。

  鲁尼说:“杰拉德也许是

利物浦的动力,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我认为如果利物浦失去了他,连他们目前一半的实力都达不到。我真的无法形容杰拉德,因为再没有另外一个球员像他那样了。我非常希望杰拉德能够来曼联踢球,不过这样的事情恐怕永远没机会发生。”目前在利物浦,杰拉德踢得似乎并不开心,他的位置不固定,有时候踢中场右路,有时候又踢中路,不过鲁尼的愿望要想成真难度实在太大,毕竟曼联和利物浦历史上是一对冤家,直接在两队之间发生的转会少之又少,更何况是像杰拉德这样具有影响力的球员。(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