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官网关注吉祥试训 7月就已为双胞胎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8:23 新浪体育
埃因霍温官网关注吉祥试训7月就已为双胞胎动心

埃因霍温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荷兰埃因霍温飞利浦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昨日证实,来自上海申花的孙吉,孙祥兄弟将于11月2日开始为期两周的试训。届时吉祥兄弟将随埃因霍温一队接受主帅罗纳德-科曼训练。

  埃因霍温的网站同时称,他们对吉祥兄弟感兴趣已有一段时间。早在七月间(欧战休战期间)他们就邀请这对孪生兄弟来荷试训,但因当时中超正战火连天,吉祥兄弟无法分身而未能成行。如今中超尘埃落定,吉祥兄弟的东家上海申花勇夺亚军,有望取得亚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自然也向埃因霍温展现了他们的价值。

  埃因霍温俱乐部对吉祥兄弟的媒体价值显然也已十分了然。他们的荷兰语网站介绍道:光看看随行的中国记者团和他们报道的细致程度就能知道,这对兄弟显然在中国十分走红。

  荷兰其他各大媒体虽然比不上中国媒体的贴身追击,但也对此表示了相当程度的关注。不仅荷兰足协第一时间就发布了这个最新动向,荷兰电视一台,荷兰RTL

体育新闻,NRC商报,每日电讯报及布拉邦省(埃因霍温所属省份)省报,泽兰省报等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每日电讯报不仅将此看作是中荷的一次体育交流,更是将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提到了台前。该报称,埃因霍温和其他许多欧洲俱乐部一样,对中国球员心仪已久。中国球员不仅近年来逐渐提高了他们在欧洲的知名度,中国的广大市场和中国球迷的痴迷程度都让欧洲老总心动不已。

  埃因霍温俱乐部已在荷兰语和英语之外,另外开辟了的中文的官方网站。可见他们对中国球员的兴趣绝非一朝一夕。

  (穆怡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