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新宠儿忽迎强将争锋 穆里尼奥待定谁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03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宠儿忽迎强将争锋穆里尼奥待定谁是首选

库迪奇尼请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赫虽然已经出院,但康复的道路还很漫长,有可能在本赛季都无法复出,那么谁会成为今年切尔西的主力守门员?这个问题在眼下看来尚不明朗。

  在和巴塞罗那以及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第三守门员希拉里奥首发出场,表现极为出色,人们原本指望他不过是一个过渡性角色,但没想到他却大有抢班夺权之势。

  不过希拉里奥要想站稳脚跟,面临的竞争仍然严峻,虽然切赫受伤,但库迪奇尼却已经准备发起冲击。本周,意大利人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期待着能够打上比赛。

  库迪奇尼在和雷丁的比赛中被撞伤,但没有切赫那么严重,目前他已经恢复了训练。他说:“我现在好了,头也不疼了。”

  “我希望能够在和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出场,我已经进行了一些跑步训练,还接合了球,守门员位置责任重大,但我已经为切尔西踢了200场,知道该怎么去做。”

  “我很高兴能重返赛场,而且根本不怕任何冲撞,我不惧怕再次受到撞击。”

  切尔西和

谢联的英超联赛将在周末进行,不过周中和布莱克本打联赛杯,库迪奇尼仍将会休息一场,希拉里奥会继续首发。同时,切尔西召入了法国33岁的老门将波拉托进行试训,另外还在关注
意大利
守门员阿梅利亚,显然,蓝军打算做多手准备,谁要想占据主力位置都需要经过激烈竞争的考验。(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