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渐入佳境欲迎大胜风暴 穆里尼奥赞蓝军特殊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23 新浪体育
切尔西渐入佳境欲迎大胜风暴穆里尼奥赞蓝军特殊一人

特里:切尔西渐入佳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队长特里表示,他期待着球队能够更具说服力的赢得比赛,因为目前的迹象显示,蓝军正在逐渐进入自己的最佳状态。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场以2比1击败了朴茨茅斯,继续紧追曼联,不过,自从赛季首轮3比0击败曼城之后,蓝军就再也没有以两球以上的优势击败过任何一个对手。

  在和巴塞罗那以及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切尔西表现积极,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特里认为,球队的最佳状态正在到来。特里说:“在过去的两个主场比赛中,我们做的好多了,对巴塞罗那时,我们在世界最佳球队之一面前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对朴茨茅斯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

  “去年的时候,切尔西就是这种样子,我们可能在比赛初难以进球,但随即就能迎来大胜。我们将会打进对手四个或者五个,我们创造出这么多机会,而且我们有那些出色的球员,迟早将会大爆发的。”

  穆里尼奥则称赞了中场大将兰帕德的表现,他认为赛季初人们对于兰帕德的指责是不公平的,其实他踢得一直都很好。穆里尼奥说:“兰帕德踢得太好了,当人们对他提出质疑的时候,我感觉受了伤害,因为两种情况是不一样的。在切尔西的情况是,他总是踢得非常非常好,有着令人惊奇的动力,他真是个特殊的球员。”(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