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陷球荒真正原因披露 美丽恋情谁先提出"暂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36 新浪体育
吉拉陷球荒真正原因披露美丽恋情谁先提出"暂停"(图)

吉拉与女友曾经的甜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吉拉蒂诺已经很久没有进球了。在国家队,他最后一次进球是在意大利对法国的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上,而在米兰,他正处于自己事业最长的一次进球荒时期。周日米兰在主场对巴勒莫的比赛上,和因扎吉搭档出场的吉拉蒂诺几乎没有任何作为,除了几次错过机会之外,他几乎像是从场上消失了一般,现在有太多的眼睛都在关注着吉拉蒂诺,都在等他着他进球。吉拉蒂诺的长时间沉寂甚至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都急在心头,在米兰对巴勒莫的比赛结束之后,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比赛的多纳多尼在接受采访时忍不住告诫吉拉
蒂诺:“一定不能着急,要放松下来寻找感觉,不要为了进球让自己有太大的压力。”

  不止多纳多尼,安切洛蒂也多次在不同场合说过吉拉蒂诺需要放松下来,给自己一个缓冲期,从现在这种巨大的精神压力中放松下来,然而现在向他提出这种缓冲建议的却不只是吉拉蒂诺的教练,就在吉拉蒂诺最需有人安慰陪伴来度过这段艰难时期的时候,他的未婚妻,年轻的模特阿丽丝-布莱高丽,却也和这位

AC米兰的金童提出了‘暂停’的要求。或许这才是吉拉蒂诺陷入球荒的真正原因。

  在周日对巴勒莫的比赛之前,米兰俱乐部作出了不安排强制训练允许球员放假回家的决定,大多数球员都选择了回家和家人团聚,度过一个短暂的休息日。选择留在米兰内洛继续训练的除了一个钻石王老五因扎吉,就是让人不由得怀疑也许已经暂时变成‘孤家寡人’的吉拉蒂诺。

  此前也有消息称是吉拉本人为了找回状态暂时放弃和女友相距,但真相很快就为人们所知道,即将要大学毕业的阿丽丝现在正在全力以赴准备自己经济专业的毕业论文。出于‘学业为重’的考虑,阿丽丝向未婚夫提出了暂时不要见面的要求,好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用到撰写毕业论文上面。家在意大利北部名城克雷默纳的阿丽丝正在皮亚琴察的大学读书,除了奔波于家和学校之间,以前她还要常常跑到米兰去和自己的未婚夫会面。总是这样周旋于数地之间毫无疑问让年轻的阿丽丝难以应付。因此在即将毕业的重要关头,她才决定暂时和未婚夫‘分手’,专心于自己的学业。

  吉拉蒂诺和阿丽丝已经认识了将近两年,2004年年底的时候,两人在一次朋友间的聚会上偶然相遇。当时的吉拉蒂诺才刚刚开始在帕尔玛当上首发球员,还只是个默默无名的小球员。阿丽丝甚至根本都不知道这个年轻安静的小伙子到底是谁。不过很快他们就相互爱慕,成了令人羡慕的一对,在今年夏天的

世界杯上,阿丽丝也跟随意大利‘太太团’一起到德国给自己的未婚夫加油助威。不过在世界杯后,除了在海边度假时曾经有人看到他们两个甜甜蜜蜜出双入对的身影之外,已经很久没人看到阿丽丝到米兰城去陪伴吉拉蒂诺,不知道下一次的俱乐部自由训练日时,米兰内洛是不是仍然还要出现吉拉孤单的身影。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