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官方证实切赫已经出院 恢复良好有望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0:44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证实切赫已经出院恢复良好有望提前复出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联赛取得2连胜,主场不败延续至49场,舍瓦、巴拉克同时进球,这些对于切尔西来说都值得让人兴奋。目前又有关于门将切赫的好消息传来,在因脑部严重受创而在医院的病床上躺了整整10天之后,恢复神速的捷克人得到了皇家贝克希尔医院主治大夫的许可,已经于周二下午在妻子马尔蒂娜的陪伴下出院,这意味着这位斯坦福桥的头号门神距离彻底的恢复健康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与此同时,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对于切赫出院的消息表示了祝贺。声明写道,“切尔西俱乐部非常高兴的宣布切赫已经从医院回到了家中,他的伤势恢复已经取得了相当好的进展,将会继续坚持复员治疗,并有望在下周回到球队的训练基地进行一些轻度的训练。按照医学常识来说,头骨骨折通常需要花上3个月的时间来使得受损处彻底复员,届时我们也将为他的回归制定全面的训练计划。”

  不过切尔西俱乐部同时在这份声明中表示出了非常人性化的一面,希望媒体们能够不去打扰切赫夫妇的生活,毕竟一个宁静的居住环境正是目前他们所需要的,“如果媒体们能够继续尊重切赫和他妻子隐私的话,我们将会非常感激。”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