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80%机会通过埃因霍温试训 我不比李荣杓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43 新闻午报
孙祥:80%机会通过埃因霍温试训我不比李荣杓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程绩|文

  中超联赛刚刚停下脚步,部分怀揣足球梦想的球员即将踏上试训欧洲的旅程,年年如此。今年的排头兵是申花的吉祥兄弟,11月2日至16日这两周,他们将前往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试训,如果通过试训,他们将成为头两个登陆荷甲赛场的中国人。更让人感兴趣的是,“吉祥”这一次试训的埃因霍温,是韩国球星朴智星和李荣杓曾经效力过2个赛季的球队,无
形之中,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也将展开一次较量。昨天,弟弟孙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有信心超越与自己同一位置的李荣杓在荷甲取得的成就。

  “选择埃因霍温,我们是非常谨慎,也是有一定把握的。在比利时治疗腿伤时我曾经看过荷甲联赛,我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在那里立足,而且荷甲强调技术与整体配合的风格,也更加适合我们东方球员。”当被问及通过试训的可能性有多大时,孙祥没有半点以往的谦虚,“80%!”

  而对于李荣杓这个名字,孙祥自然不会陌生,一方面与韩国国家队多次交手,另一方面他也知道2002年

世界杯之后,李荣杓和朴智星随同恩师希丁克一起来到埃因霍温,在随后的两个赛季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球队一起打进了欧洲冠军杯的四强。孙祥昨天表示,他已经暗暗将这个韩国人当成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我知道李荣杓在那里踢得很不错,但与韩国队多次交手,我认为自己不会比他差。”孙祥表示现在不愿意考虑的太多,一切要等到通过试训之后再说。

  弟弟孙祥去年底曾经前往英超维冈竞技试训,这一次已经是“二进宫”了,哥哥孙吉则完全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细心的阿大已经为这次试训准备了很久,特别是在语言上,

申花队中公认英语最棒的孙吉,最近向拉米雷斯的翻译老孙学起了西班牙语,据说进步很大,对此老大解释说,“荷甲有很多南美球员,会点西班牙语就能和他们尽快熟悉起来。”

  吉祥兄弟作为申花目前极为倚重的边路双翼,对下赛季申花争夺联赛冠军非常重要,但22日晚得知双胞胎试训的消息后,球队上下都表示绝对支持,吴金贵对他们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要受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