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激动颤抖只因乔丹探班 道出一个愿望让飞人也没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21 新浪体育
小罗激动颤抖只因乔丹探班道出一个愿望让飞人也没辙

乔丹来探班,高兴坏小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切尔西0比1,对皇马0比2,小罗说:“我确实累了,身体、心理都需要休息。”从上个赛季收官的冠军杯决赛,到德国世界杯,到巴萨的全球之旅,再到新赛季的辗转欧洲,不可否认小罗处在一个低谷。

  视频:两代巨星惺惺相惜

  世界知名运动厂商NIKE安排了一次见面,与小罗碰面的不是FANS,而是小罗的偶像-“篮球皇帝”乔丹。每个孩子心中都会有偶像,乔丹的偶像是J博士,现在无数热爱足球的孩子崇拜小罗,而小罗心中最伟大的人则是乔丹。其实这次见面仅仅是NIKE为推广小罗的新品牌“10R”所刻意安排的,赶巧心情不佳的小罗正需要别人的鼓励和支持,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乔丹来的正合适。

  相关阅读:小罗自己的品牌

  在球队训练之前,小罗来到了巴塞罗那一家酒店,小罗终于见到了乔丹,虽然已经不是那个脂肪含量7%的乔丹,但眼前的“飞人”依旧眼神闪亮。腼腆的小罗竟表现的有些局促,甚至有些颤抖,看来见惯了大场面的他对于乔丹的到来还是表现的难以平静下来。用NBA特有的握手打过招呼,乔丹对困境中的小罗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你要去更强烈的享受比赛,你就是最好的,把你的激情展现给所有人看。当你在场上踢,总要控制住场子。我相信你有这能力,还有那种架势,可千万别丢,就像我那样……”

  在美国,足球远远不如橄榄球、冰球、棒球和篮球那样受欢迎,43岁的乔丹继续着他的

幽默:“我很喜欢看足球,在我看来他同篮球没什么不同,不过,在美国,我们总希望计分板在不停的跳动(笑)。”

  在NBA的比赛里,乔丹一次次的滑翔和最后时刻的投篮,成为篮球运动史上最难令人忘记的瞬间,对小罗,乔丹也有他的期望:“我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实现了全部的梦想,我希望成为焦点,出去逛街人们都会认出你,同你打招呼。当然你也不得不面对一些不好的报导,因为你是舆论的焦点,巴塞罗那是只很棒的球队,你要用全力去创造历史。”

  在热烈的交谈快要结束的时候,小罗送给乔丹一件礼物。精制的盒子里是一双拖鞋,很配乔丹这身衣服。对于前辈的谆谆教诲,小罗听的很认真,末了,小罗也幽默了一把:“真盼着能有一天足球能像篮球一样在美国那么受欢迎。”紧接着,两双大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