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上周未能首发并非失宠 张玉宁有望迎来极佳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25 新浪体育
曲圣卿上周未能首发并非失宠张玉宁有望迎来极佳良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澳超第九轮中,阿德莱德联队在主场4比2大胜新西兰骑士队,联赛三连胜,积分已升至第二名,彻底走出了联赛初期的“阴影”。不过在这场比赛里,曲圣卿罕见地无缘15人大名单,这还是他登陆澳超后的第一次。

  曲圣卿失宠了?虽然目前小将博恩斯表现出色,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打进三球,缓解了锋无力的状况,可对于一支志在冲击联赛冠军的球队,这显然不够,另一名主力前锋雷
奇下月中旬才能复出,罗马里奥也要下月下旬才能到达,远水解不了近渴,而另一名替补前锋吉拉尔迪又小伤不断,在这种关键时刻,把曲圣卿踢出主力阵容显然是玩火自焚,在上周中与迈阿密的友谊赛中,首发的曲圣卿状态非常好,比赛中以一个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率先破门。曲圣卿“蒸发”并非是因状态不好,失去了位置,“胖子”是在赛前的训练中,膝部突然受伤,为了避免伤势加重,教练组选择了让曲圣卿休战一轮的决定。好在曲圣卿伤势并不严重,本周内就能回归赛场。

  就在曲圣卿缺阵的这轮联赛中,小将博恩斯再次迸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比赛中,他不仅打进一球,还参与制造了另两个进球,这样,他的进球达到了3个,助攻也达到了2次,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基本已经奠定了主力位置。博恩斯的异军突起,也使阿德莱德联队的锋线开始变得拥挤,如果算上国青小将德吉特,阿德莱德联队将由7名前锋竞争2个位置,即使维尔特回归中场,曲圣卿也不得不与

罗马里奥、雷奇和博恩斯来竞争其中的两件
球衣

  从热身赛来看,尽管已经40岁的高龄,罗马里奥依然宝刀不老,即使不出于商业的考虑,依照“独狼”的状态,获得一个主力位置也毫无问题;雷奇下月中复出,依靠阿德莱德联队的“队规”,他不得不从替补打起,不过雷奇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在受伤前,他5场比赛打进3球还有1次助攻。几名前锋中,只有曲圣卿下滑趋势明显,截止到第九轮,他只有一个进球,助攻则一次也没有,而上赛季同一时期,曲圣卿在缺席了三轮的情况下仍收获2球,而且还是球队头号助攻王。

  目前这段“真空时期”将是曲圣卿最后翻身的机会,雷奇受伤、罗马里奥未到,在“超级竞争”到来前,曲圣卿还有两至三场的恢复时间,一旦错过这个时期,在罗马里奥、雷奇、维尔特和博恩斯的联合夹攻下,胖子的出场前景将会变得越来越黯淡。

  而在昆士兰怒吼队中,张玉宁也在默默地等待机会的到来。根据主帅布雷博格的安排,张玉宁本周将复出,更有利的是,林奇目前大腿拉伤,而这名苏格兰前锋目前已连续五轮未进球,张玉宁只要能把握住林奇缺阵的日子,极有可能成为主帅布雷博格的新宠。(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