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特权阶层"何止一人 伊布是否会成为下一个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18 新浪体育
国米"特权阶层"何止一人伊布是否会成为下一个阿德?

伊布下一个进球有多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0-0战平乌迪内斯,应该说渡过了“口水风波”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与上轮对卡坦尼亚相比,打出了较高的水平,但所缺的只是一个进球。

  瑞典人全场共有三次射门,第一次是上半时42分钟的禁区外远射,第二次是63分钟在禁区右肋与对方后卫的对抗中将其扛倒然后射门,被德桑克蒂斯用腿挡出,第三次是70分钟禁区内倚人转身打门,再次被德桑克蒂斯没收,三次射门,无一例外射正了球门,但对方
门将也无一例外没有做出侧扑、鱼跃的动作,而都是原地将球得到或挡出。

  伊布赛后有点沮丧:“不知道是我的射门不好,还是对方门将的扑救太好了。”

  在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统计上,瑞典人在联赛、冠军杯、超级杯共计出场838分钟,只打进一球,虽然和阿德里亚诺比起来是有和无的差别,可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得分能力一直都是他的最大的桎梏,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最高纪录就是初到意甲的04/05赛季,35场进16球,现在看来,那也许只是个“意外”,因为无论是在进球相对容易的荷甲,还是他最早出道的瑞典超,他的单赛季进球都没有超过13个。

  曼奇尼一面每场赛后都在抱怨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另一方面并不以进球见长的伊布却无论状态好坏都坐稳了主力位置,本场他的状态不算差,但对卡坦尼亚,他如此糟糕的状态也打满了全场,还险些因为“口水事件”禁赛。而伊布的情况又与

AC米兰的吉拉迪诺不同,安切洛蒂手中是没前锋可用,而曼奇尼虽然把阿德暂时打发回了巴西,但还有上轮冠军杯打进两球的克鲁斯呢?

  可是无论是克鲁斯还是雷科巴,曼奇尼给他们的时间都太少了点,要知道,上赛季在弗留利球场,国际米兰凭借的可是克鲁斯的进球得到的3分。

  在阿德里亚诺没有休假,克鲁斯、雷科巴没有伤愈之前,曼奇尼基本上是用伊布铁打首发,阿德和克雷斯波轮换,而现在变成了克鲁斯和克雷斯波轮换,雷科巴给伊布“捡漏”。前两个赛季,媒体曾经质疑曼奇尼无论阿德状态好坏,是否疲劳都上场,照这样,伊布是否会成为又一个阿德?

  好在伊布的态度比在

尤文图斯时好了很多,当终场前10分钟被阿德换下时,伊布没有说什么,情绪也还不错。事实上这才是正确的态度,在舍瓦进球后,穆里尼奥宣布他下轮将接受轮换,事实上,任何球队都不该有不可轮换的人,像过去的阿德里亚诺那样,进入“特权阶层”,但出场越多,一旦进球少,承受的压力会成倍增加,反而对自己不利。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