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后防支柱愿终身效力枪手 想接过亨利队长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1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后防支柱愿终身效力枪手想接过亨利队长袖标

图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主力后卫图雷表示,自己愿意长期在球队效力,并且考虑和俱乐部续签一份长期合同。

  科特迪瓦人从当年生涩的21岁年轻人,已经变成了阿森纳防线上的支柱选手,四年前他从毫无名气的ASEC Mimosas队加盟,现在则已声名鹊起。就在不久前,阿森纳刚刚给了图雷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但图雷却希望在阿森纳呆的更久,他甚至还有更远大的目标,
那就是在亨利之后成为枪手的队长。

  图雷说:“我现在可以预见,我想在这里度过我职业生涯剩余的时间,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呢?我热爱我的足球,我的家庭也在这里很好的安顿了下来,俱乐部非常有雄心壮志,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的棒。”

  “大概五六年前,我在科特迪瓦,在电视上看到阿森纳的一些球员,比如博格坎普和亨利,这些年,我能和他们一起踢球,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有一天,我希望能够成为俱乐部的队长,亨利的队长干得非常棒,他是一个了不起的领袖,但是有一天,是的,我希望也能成为队长。”(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