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身上酝酿冷宫风暴 10分钟秀场竟恐成诀别先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08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身上酝酿冷宫风暴10分钟秀场竟恐成诀别先兆

这个熟悉身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这场象征着卡佩罗排阵喜好以及球队主力地位的“国家德比”第83分钟才被换上场,只剩下了短短的10分钟时间表演,但是身体才刚出现热度就听见主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这让本赛季坐惯了冷板凳的贝克汉姆心里显然不是滋味,因此即便是球队赢得了本赛季截至目前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但是小贝的心情依旧还是沉重要比喜悦更多一些。

  罗比尼奥借助上周在欧冠小组赛中的爆发已经一飞冲天,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跑动和
突破能力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因此只要卡佩罗继续沿用4-2-3-1的架势,那么巴西人铁定继续是站在两位队长劳尔和古蒂身旁的第一人选,就连前一久风光过的雷耶斯重回主力都难,已经沦落为卡佩罗心中“第二替补人选”的贝克汉姆似乎更没有了位置。

  如果说此前卡佩罗的安排还只是响应老板卡尔德隆的要求以此“胁迫”小贝尽快续约的话,那么现在这位“万人迷”每场比赛固定只有10到15分钟的登场时间倒像是成了这位新掌门人的安抚,毕竟他依旧是俱乐部中在球场外产生价值最大的一颗“摇钱树”,总不能过早的彻底的将其如不争气的嫡系弟子卡萨诺一样打入冷宫。不过对于聪明如贝克汉姆者,他势必也是早已看出自己目前的窘境,在失去了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乃至是入选球队的机会之外,31岁的他目前在

皇马同样陷入了真正的信任危机。

  赛前贝克汉姆就曾坦承这些磨难已令自己感到相当的挫败,不论是在英格兰还是皇马,自己在两位风格迥异的主教练手下都难以得到重用,“我反复的审视自己,但是实在是找不到一个解释,不能理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比赛结束之后贝克汉姆主动走上前去抚摸罗比尼奥的头,并向其的出色表现表示了祝贺,正如他所说的,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忌妒心很重的人,也理解一切安排要服从球队的最大利益,但是在谈到续约的问题时他也表示出了足够的谨慎,只有当自己清楚了在卡佩罗手下会扮演怎样的角色之后,他才会考虑是否要在合约书上签字,“如果是两年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这个滋味肯定会很难受。”

  对于主教练卡佩罗,贝克汉姆也否认与这位

意大利老帅有任何矛盾,尽管后者一再的称小贝一直都在自己的考虑之中,但是在实际比赛时他却总是被要求坐在替补席上。贝克汉姆说,“我很喜欢卡佩罗,因为他和弗格森很像,对任何事情都非常严谨,比如在训练中,在酒店准备比赛时,这些我都喜欢。对于皇马,我梦想着可以在这里一直踢到退役,不过在足球的环境中事情总是极易变化的,我的经纪人就续约的问题只与卡尔德隆谈过1次而已,而这个问题也不会那么轻松就得到解决,合约并可能在两天之内就搞定的,需要花上不少时间。”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