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欣喜曼联实质性提升 为斯科尔斯里程碑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0:25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欣喜曼联实质性提升为斯科尔斯里程碑欢呼

谁能笑到最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2比0轻取利物浦,让对手和自己的差距在9轮之后就达到11分,但弗格森除了继续表明球队的夺冠雄心之后,也不认为利物浦就退出了争冠行列。

  今天是斯科尔斯为曼联效力的第500场比赛,他在半场结束前打进很有纪念价值的一球,而里奥-费迪南德则用脚打进第二球。2比0的结果意味着曼联回到了积分榜首位,他们比切尔西多4个净胜球。两队都把利物浦远远甩在后边。

  能以如此大的优势战胜利物浦,壮志不已的弗格森现在充满自信,他认为自己的队伍非常强大,足以和切尔西拼争冠军头衔。弗格森说:“在阿森纳之役后,我们知道得避免再来一次这样的重大失败。(夺冠的)信念还在增涨,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对一切都充满着希望,到现在为止我们的选手也没有让这种希望掉队。他们有很强的自信,一些年轻选手也成长得很好。现在我们来看看这支队伍,今年他们真的出现了实质性的提升。”

  “现在我们能保持持续的好状态,要知道这还是在缺少了几名关键队员的前提下,比如海因策、西尔维斯特等人。今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因病坐在板凳上。现在我们需要这些队员回到队里。”

  上赛季足总杯上

曼联曾输给过
利物浦
,弗格森认为今天能赢得如此轻松,中场是关键,他说:“我认为卡里克的表现是令人称奇的,斯科尔斯很冷静沉着,还有吉格斯的经验和弗莱切尔的投入。今天的中场线对曼联队产生了巨大影响。”

  在谈到斯科尔斯时,弗格森特地补充道:“我很高兴他今天的表现,为俱乐部踢了500场、还在对我们最大对手之一的比赛里进球,对他来说真是伟大。”

  贝尼特斯最近5个客场比赛输了4场,这样的状态争夺任何一项锦标看上去都没什么希望,但弗格森不认为利物浦这个老对手已经掉队。他说:“我可不敢轻视利物浦,他们阵容磨合得不错,也许到下半赛季他们就能打得很有活力,那是因为拉法(贝尼特斯)做出了轮换。但我想说的是,这种时候我更宁愿把关注焦点放在自己球队身上。我要我的队伍往前冲锋,让他们确信今年自己的实力确实有了提升。”

  在赛季初输给阿森纳、上赛季后半程度输给切尔西和利物浦后,弗格森曾承认在对付这三个主要对手时,球队出了一些问题。但现在球队用很完美的方式做出了回答。元老斯科尔斯和吉格斯竟然和其鼎盛时代的表现相仿,他们的进攻足够摧毁利物浦,而对手的进攻则寥寥无几。

  赛后斯科尔斯用其一贯谦逊的语言表达了感谢,“将来若能回忆起第500场比赛,我不知是否是因为我在这场进了球。我只是很高兴自己还在享受足球,很高兴我们赢了。对我们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一天。我们需要战胜利物浦,以咬住切尔西,感谢上帝我们做到了。” (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