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铁卫进了乌龙又伤腿 卢西奥衰神附体休战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0:30 新浪体育
拜仁铁卫进了乌龙又伤腿卢西奥衰神附体休战三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记乌龙,一次膝伤,对于一名后卫来说,一场比赛中同时遭遇这两桩霉运,真可谓人世间最背运的事情莫过于此。北京时间10月22日,拜仁俱乐部正式宣布后卫卢西奥将因左膝伤休战三周,在周六晚同不来梅一战中,这位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卫可谓衰神附体。

  拜仁客场同不来梅比赛的下半时63分钟,卢西奥在防守中一记精彩的“前点后蹭”
把球送入卡恩的球门,而12分钟后他便负伤倒地不起,随后被德米凯利斯换下。一天后拜仁队医穆勒-沃尔法特正式宣布,卢西奥的膝伤将至少让他错过三周的比赛,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11月初拜仁主场同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三战三胜的拜仁在欧洲赛场春风得意,而走了衰运的卢西奥恐怕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提前出线。

  周末联赛失利之后,已经在

德甲积分榜上跌落到第四位,卢西奥的缺席对他们今后的比赛而言当然是一个坏消息。

  (张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