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透露魔鬼脚惊人秘诀 要练过人先练“带球过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05 新浪体育
小罗透露魔鬼脚惊人秘诀要练过人先练“带球过狗”

小罗和他的“陪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那就是皇马和巴萨之间的国家德比。这是一场绝对不缺少球星的较量,但在众多球星之中最引人注目相信就是罗纳尔迪尼奥了,因为正是他的两粒入球帮助巴萨在上赛季的国家德比中曾经3-0轻取皇马。

  罗纳尔迪尼奥的最大的优势就是他出神入化的脚下技术,日前,小罗在接受媒体采
访时却无意中透露了自己练习盘球技术的惊人秘诀:“在我还小的时候,我的队友们就已经很难从我的脚底下抢得皮球。但是我并没有因此而满足,于是我开始和我家的狗一起玩球,狗具有十分灵巧的跳跃和奔跑能力,要想摆脱他们总是十分困难,因此,对于我而言,我家的两条小狗是我最好的防抢断练习对手。”

  这就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小狗窍门”,罗纳尔迪尼奥平时就和他的两条狗伯林哈(也叫“小白球”)以及内格尔生活在他的别墅里。他们除了陪小罗完成技术练习之外,还负责别墅的安全防卫。不难理解小罗用宠物练习过人的一番苦心,至少它们有一点优势胜过世界一流后卫,那就是“不通人性”的防守对手很难被假动作轻易蒙骗。

  两届

世界足球先生是借助小狗练就了一身技术,而
皇马
在今晚所能倚靠的只有罗比尼奥了,他将弥补球队因为罗纳尔多缺阵而带来的损失。在上轮与赫塔菲队的同城德比中,罗纳尔多因为累计黄牌而被红牌罚下。

  巴萨目前排名

西甲联赛首位,如果本场比赛继续取胜的话,他们和皇马之间的积分差距将达到8分之多,而在上场比赛中取胜皇马的赫塔菲队主教练贝兰德-舒斯特尔在采访中则认为这场世纪大战将会以一场平局收场。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