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怒斥裁判双重标准 切尔西吃牌阿森纳就没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0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怒斥裁判双重标准切尔西吃牌阿森纳就没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穆里尼奥怒斥裁判双重标准切尔西吃牌阿森纳就没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能2比1战胜朴茨茅斯这匹黑马,穆里尼奥应该感到满意,但“狂人”并没有在赛后新闻招待会上过多流露满意情绪,他将批判矛头毫不犹豫的放在主裁克拉滕博格身上。

  克拉滕博格在本场比赛中给了舍瓦和巴拉克各一张黄牌,原因是两人进球后冲到场边和球迷庆祝,穆里尼奥赛后怒指克氏搞双重标准。穆里尼奥显然对看过的比赛记得很牢,
他指出上月阿森纳对阵查尔顿时,范佩西进球后同样冲向球迷热烈庆祝,当场执法的克拉滕博格没有给范佩西黄牌。

  穆里尼奥说:“当范佩西进了球,跳过挡板,跃进人群里,和球迷一起欢呼,克拉滕博格当时是主裁,但他没有出示黄牌。而在斯坦福桥,球门背后没什么空间,从大门到观众人墙不过三米,球员进球后(跑一两步)就靠近人墙了。我相信舍瓦和巴拉克和球迷没什么接触,但克拉滕博格这回到出示黄牌。这是个很真实的问题。我认为裁判得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范佩西能够这样做,而切尔西队员却不能。”

  克拉滕博格对切尔西进球队员出黄牌,已非首次,在上赛季对桑德兰时,他就给了罗本一张,让罗本吃到第二黄,结果在进球后荷兰人就被罚下。穆里尼奥当然记得上季的这一幕,现在他要老帐旧帐一起算:“为什么上赛季罗本还为这个吃到红牌?如果有人告知我选手(进球庆祝时)不该离开那四条线(指两边线两底线,球场区域),那么好,对所有人都该这样。”

  在发了通牢骚后,穆里尼奥开始谈本队的表现,舍瓦在第55分钟打进一球,这是他8月份以来的首个入球。一直对舍瓦高度信任的穆里尼奥说:“舍瓦是一名射手,进关键球对他很有好处。当然积极意义还不在于进个球,在对巴萨时他就踢得很好,今天他同样发挥出色。”

  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差点让舍瓦继续失望,上半场他扑住了舍瓦一脚几乎必进之球。而后

乌克兰前锋又因越位而被判进球无效,穆帅深有感触的说:“他每场比赛都有提高,但感觉总脱离不了‘自己运气太背’和‘对方出色扑救’两种结局,上半场詹姆斯就有一次漂亮扑救。你感觉到进球永不会到来,但最终球却进了。”

  如果不进球,就要一直踢下去,直到进球,这是舍瓦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约定。现在终于进球了,穆里尼奥要让“核弹头”喘口气了,周三切尔西将在联赛杯上遭遇布莱克本,“但愿现在他信心回来了。现在我要把他放板凳上去,是的,周三他就坐板凳上了!”。

  目前切尔西的头号门将是希拉里奥,二门则是20岁比利时小将马卡拉姆比,穆里尼奥表示联赛杯对布莱克本,希拉里奥还是主力首发,而库迪奇尼回归的话,将是在下周对

谢联的比赛上。另外穆帅很高兴切赫的伤势恢复程度,他希望能早日看到捷克人回到训练场。

  穆里尼奥对切赫的关心让人感动,“皮特转了院了,我们现在每天都能去看望他。我们相信在一周内他就回到训练场看看,重新和我们聚在一起。昨天我和他通了话,我很高兴,因为他能很流利地说话,他的大脑左半部的语言区功能恢复了。我开始说英文,而后故意转到法文,而他也在同时间做出语言的转换。他也谈到了回归,这有点让人惊讶,但对他来说很正常,毕竟离开足球让他感到难过。”

  雷德克纳普对输球并不在意,他重点表扬了詹姆斯,36岁的他表现相当精彩,雷德克纳普称詹姆斯是顶尖门将,还能坚持守个五六年,“在我看来,詹姆斯还可以去守国家队大门,罗宾逊应该被租走!”(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