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阵中突曝出内讧流言 亨利范佩西两人不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36 新浪体育
阿森纳阵中突曝出内讧流言亨利范佩西两人不和?

矛盾?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中在莫斯科的失败痛苦显然不能够让欧冠亚军迅速忘记,而本轮客场挑战雷丁,对于阿森纳来说也同样不轻松。雷丁虽然只是本赛季的英超升班马,不过这支上赛季英冠冠军,在自己的主场有着近似于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的骄人战绩,他们在上轮之前已经保持了14个月、31轮联赛主场不败,直到上轮仅以1球小负切尔西。加上此前还曾经主场逼平过曼联,让温格怎能不提高警惕。

  莫斯科的惨败,队长亨利在场上的身体语言,除了明确无误地表达了他对裁判以手球罪名吹掉他的进球不满之外,英国媒体随即曝出,亨利还对锋线搭档、23岁的荷兰前锋范佩西非常不满,两人之间的关系有些紧张。不过,主教练温格却坚决否认外界的这些说法,他认为前锋之间因为配合的事情,有时候有些态度激烈,也都是正常的,毕竟都是为了赢球。

  在莫斯科的

冠军杯客场比赛中,温格就对范佩西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没有及时传给队友加拉非常不满,在忍耐了68分钟后,终于用阿德巴约将其换下,而本赛季迄今为止在各类赛事中只打入3球的荷兰射手在被换下时还非常不满,这一切当然逃不过温格的眼睛。不过现在一定要枪口对外,又是用人之际,所以温格还是采用“怀柔”手段软中有硬,希望点醒范佩西。温格说:“前锋之间在场上互相抱怨是正常的事情,我认为他们之间没有矛盾。”

  外界推测,尽管温格矢口否认,但范佩西很可能在对阵雷丁时还是会被打入冷宫的,而亨利和范佩西今后的关系也可能陷入僵局。不过,这恐怕只是球队输球后必然的波动,一旦赢球、一旦亨利和范佩西互相配合出好球,这一切将迎刃而解。(肖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