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引援最新目标非布冯 意大利第三国门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4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引援最新目标非布冯意大利第三国门浮出水面

阿梅利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切赫受伤之后,切尔西会买哪个守门员?这个悬念成为了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前的话题,据英国《每日镜报》最新披露,穆里尼奥的目标既非退役的巴特斯,也不是尤文的意大利国门布冯,而是效力于意甲利沃诺队的阿梅利亚。

  自从切赫确定重伤之后,切尔西的守门员位置就多了一个悬念。穆里尼奥不久前说,“现在差不多有五十个经纪人都在给切尔西打电话推销守门员”,显然,这些人都清楚,
由于切赫有可能休养一个赛季,切尔西需要买进一个守门员,巩固这个位置上的人员配备。

  几个如雷贯耳的名字此前都被提到过,包括前

曼联的法国门将、现在退役在家的巴特斯,以及意大利国门、尤文门神布冯。不过,这两个媒体披露的目标恐怕都不合穆里尼奥的心意。在否认引进巴特斯时,穆里尼奥已经说出了切尔西现在需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守门员。

  “也许,我们需要做的是找一个第三门将,”穆里尼奥说,“当然,巴特斯不是一个第三门将的选择,他是一个名望很高的守门员,成名很久了。我现在认为,我们已经有了希拉里奥和库迪奇尼,他们是首选,我们只需要某个人给我们再加上一个保障,顶替一个名额,这就是我们要找的守门员。”显然,穆里尼奥要找的不是大牌,甚至可能是不知名的人,或者干脆给预备队小将卡兰姆贝机会,他所需要的只是在守门员位置上再多一个人,为库迪奇尼和希拉里奥提供保险,直到切赫伤愈归来。

  英国媒体热衷于炒作布冯与切尔西的关联,但事实上,蓝军的目标恐怕不会是这样的大牌,穆里尼奥的定位已经十分清楚,而且布冯日前也已经表示自己希望和

尤文图斯一起冲回意甲联赛。据《每日镜报》称,利沃诺的马尔科-阿梅利亚是切尔西最新关注的目标,他符合穆里尼奥的标准。

  阿梅利亚今年24岁,是意大利的第三国门,在切赫受伤后,切尔西派出球探观看了他的比赛。穆里尼奥认为,签下一名大牌守门员会影响切赫的心理,不利于他的康复,阿梅利亚是最合适的目标,名头虽然不如布冯等响亮,但既有实力,而且又年轻,有着不错的发展潜力。

  不过,切尔西的一个顾虑是,如果签下阿梅利亚,是否会影响库迪奇尼的想法。意大利人现在等待着成为切尔西一号门将的机会,受伤后立刻恢复训练,本周还多次积极请战,希望为蓝军出场。如果买下阿梅利亚,切尔西将拥有库迪奇尼、希拉里奥等三名守门员,加上养伤的切赫,这有可能导致库迪奇尼考虑自己的出路。(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