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皇马VS巴萨全宇宙最精彩 联手劳尔为小贝说好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7:23 新浪体育
范尼:皇马VS巴萨全宇宙最精彩联手劳尔为小贝说好话

范尼想“德比”想“疯”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晚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作为“新秀”的范尼将是第一次投身其中,尽管他此前已经有着丰富的经验出战这类在联赛中最负盛名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抗,就好比曼联vs利物浦的英超德比对抗他就曾经多次参加并有上佳表现,不过对于这位荷兰射手王来说,登陆西甲之后最令他感到激动的,无疑将会是在皇马vs巴萨这场全世界都更加瞩目的“世纪之战”中作为首发登场亮相了,因此在他看来,这场豪华之战无疑是“全宇宙最精彩的比赛”。

  范尼,“我想象这大概有些类似

曼联和利物浦之间的对抗,我参加过很多场这种比赛,球场的气氛总是很特别,对许多人来说这就仿佛是他们的整个生命,不过
皇马
与巴萨的比赛全世界的球迷都会关注,这是全宇宙最精彩的较量。”

  自夏天以只有1030万英镑的超低身价从曼联转会至皇马之后,范尼很快用自己不俗的进球率牢牢把握住了银河战舰中的主力位置,对此他的搭档劳尔也称球队如想在这场世纪之战中主场获胜,就需要指望范尼在比赛中要有很好的发挥,“鲁德到来了我们所需要的进球,但是并不仅仅是这些进球,同时也带来了比这多更多的东西。”事实上劳尔也可以说是范尼到来的受益者之一,毕竟禁区内抢点包抄能力超强的范尼能够为作为第二前锋的他扯开不少空档,也因此他得到了不少建功的机会,并借此重获卡佩罗的信任而同样坐稳了球队队长和主力的位置。

  预计在明晚的比赛中,卡佩罗将继续安排范尼和劳尔在前锋线搭档,而在中场他将重新祭出禁赛期满的雷耶斯,联袂同样年轻的罗比尼奥一右一左冲击巴萨的后防线,而脚踝伤势并不严重的二队长古蒂也顺利出现在了球队周五下午的赛前训练中,首发出场并不问题,加上偏重防守的巴西屏障埃莫森,四人也将承担前锋线的火力供给重任,有着周中在欧冠与布加勒斯特星队身上所取得的大捷,银河战舰的将士们显然对于本场比赛有着极高自信的求胜欲望。

  不过谨慎的范尼却还是提醒队友们要小心应付巴萨在欧冠兵败切尔西之后的反弹,“他们在切尔西的失利与这场大战并没有什么关系,我想他们已经忘记了失利后的痛苦,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必须严加防范。”

  除此之外范尼与劳尔两人还双双为在本场比赛中预计将继续坐在替补席上的贝克汉姆说起了好话。“大卫并没有踢他所期望一样多的比赛,不过我确信随着赛季进行下去,他会打上更多比赛的。”劳尔说道,“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整体,大卫对全队来说同样是重要的一员。”而曾从小贝的黄金右脚那里无数次获益的范尼也为好搭档目前的处境感到惋惜,“大卫对此的态度令人敬佩,他是非常积极的,尽管他对于坐在替补席上并不会感到开心,但是如果你有机会看到更衣室的他是怎样鼓励和支持队友的,就会了解这一切的。而且尽管他每次总是只能踢10到20分钟的时间,但是他还是非常卖力,而且都是为球队着想,对于球队来说他留下来是非常重要的,我也知道他想要留下,因为在这里他非常开心。”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