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官方命令阿德"无限期休息" 国王的归期在何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1:20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命令阿德"无限期休息"国王的归期在何时

坐板凳了坐回了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阿德“性晚会”照片曝光后,国际米兰终于忍无可忍了,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晚8点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更新了最新一条消息,宣布阿德里亚诺暂时离开球队,而对于回归日期并没有谈到。

  本周末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乌迪内斯,而随着克雷斯波的伤愈,国际米兰渐渐渡过了人荒。“放假”是国际米兰官方的说法,更准确的表达应该是“无限期休息”,已经200多
天不进球的阿德,现在在曼齐尼的战术板上越来越成了可有可无的人,甚至在周中冠军杯锋线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曼齐尼也仅仅给了阿德替补出场的很短时间,一切的迹象都在朝着不利于巴西人的方向发展。

  在“照片”事件曝光后,听到的不是阿德的忏悔,而看到的是无所谓的表情,

国际米兰再不动手几乎就说不过去了,俱乐部官网透露:在俱乐部主教练、技术总监等人和议后,决定对阿德里亚诺做放假的处理。从本周末对阵乌迪内斯开始,阿德将不在曼齐尼的队伍中,而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巴西前锋的首要任务是接受心理康复治疗。甚至连乌迪内斯的教练也这么认为,加罗尼说:“阿德现在已经不是世界级的球员了,他没有做到一位世界级球员应该做的东西,我不认为他能够与罗纳尔多相提并论。”

  目前,国米除了禁赛的伊布,前锋线上拥有风头强劲的克鲁兹和雷科巴,还有提前康复的克雷斯波。看的出,国米并没有在这件事情上过多表态,他们也了解100%阿德的能力,在对待这个问题上,基本上采取的还是“冷处理”的办法,目的只有一个,希望阿德尽快的振作起来。而一旦国米的锋线攻坚能力不足,或者再受到伤病,停赛等因素的困扰,阿德重回梅阿查并不是没有机会。不过这一切都是假设,能够决定阿德何时归来的,只能是他自己。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