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超远弧线曾震亚琛 国内电视直播主力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32 新浪体育
邵佳一超远弧线曾震亚琛国内电视直播主力关键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六晚上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将在客场挑战亚琛队,赛前,德国媒体普遍预测中国球员邵佳一估计会重新返回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

  邵佳一在周中的训练中出现了一点背疼,不过现在已经恢复了90%。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本轮将使用4-5-1阵型,而邵佳一显然将会在前腰这个位置上发挥重要作用。

  前两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使用了4-4-2阵容,喀麦隆前锋基奥约取代邵佳一担任首发,但是实力一般的科特布斯队看起来很不适应双前锋的战术。反而中场的四个人因为个人能力的原因,反而成为了科特布斯队的软肋。

  一般来说,弱队打强队使用5个中场会更有优势,毕竟可以在中场增加厚度,一旦拦截成功可以迅速反击,赛季开始阶段科特布斯用这套战术,一度四轮不败后取得联赛第六。

  对于邵佳一来说,这场比赛如果能克服伤病首发的话,将会成为对于他本人的一次重要的考验。

  在连续的两场替补比赛中,邵佳一也坐在场边,观察了科特布斯队的战术打法,并感觉到了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在桑德尔主动将阵型变了回来,这无疑是给了邵佳一重新立功的机会。

  亚琛队的主场蒂沃里球场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是一块不错的地方,昔日谢晖在这里取得了14个联赛进球,另外一名球员张效瑞曾在这里短暂租借过半个赛季。

  在2004-05赛季的德乙联赛中,当时还在慕尼黑1860队的邵佳一在04年年底随队前往亚琛参加客场比赛,虽然慕尼黑1860队最后1-5惨败,但是狮队的唯一进球来自邵佳一,他上半场就替补出场,然后一脚30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得分,这是他在德国距离最远的一次射门得分。

  如今对于邵佳一来说,一个及时的进球也许能帮助他迅速的在主力阵容确立自己的位置,那么他能否在蒂沃里球场圆梦呢?

  亚琛队本赛季表现惊人,在

德甲联赛中进球数仅仅少于不莱梅,是本赛季的联赛头号黑马。两队历史在德乙联赛中交锋8次,科特布斯取得4胜1平3负的成绩,进15球丢10球。

  上赛季科特布斯队两次遭遇亚琛保持不败,主场5-1击败了对手,而客场以0-0和亚琛队握手言和。两队历史上没有在德甲联赛中交锋过。

  本周六的德甲联赛央视体育频道没有安排直播,风云足球台将在9点半直播不莱梅对阵

拜仁慕尼黑,然后录播
柏林赫塔
对阵门兴。亚琛队主场对阵科特布斯队的比赛将在广东电视台天盛欧洲足球频道直播。

  (GAG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