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伤病成科特布斯牵挂 主帅需要90%的邵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21 新浪体育
邵佳一伤病成科特布斯牵挂主帅需要90%的邵出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两连败之后,科特布斯队将在本轮联赛客场挑战同为升班马的亚琛队,对于主教练桑德来说,这是一场不可以再输的比赛,否则科特布斯队就很可能从此陷入降级的泥潭。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桑德就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和对手的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目前球队出现的伤病情况,桑德说到:“现在,球队中还存在一些伤病的问题
,比如说邵佳一,他的背部在这两天还是感觉有一点不适,特别是在将背部挺起来的时候,但是我相信这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到现在他已经恢复了90%,并顺利完成了球队的合练。而且在训练后,经过队医的治疗他还可以有进一步的好转,这样他在周六比赛时就可以完全恢复了。此外,达席尔瓦的伤势还不容乐观,而前锋鲍姆加特已经没有感觉到疼痛,因此我也准备把他列入到大名单中。”

  伤病必然会影响到球队的实力,对于这一点主教练桑德也很清楚:“伤病的确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但是幸好我们在球队中还有拉度等其他队员作为补充,我认为,我们的球队还是有足够的球员以弥补伤病员的损失。但是我们必须在战术上有所变化,这肯定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实力。”

  对于周六的对手亚琛队,这位科特布斯队的年轻主帅表示:“亚琛队是目前表现最为出色的升班马,他们在本赛季表现得很有激情和冲劲。此外,球迷也给了球队以很大的支持,尽管他们在对阵波鸿的时候有着并无令人满意的表现,球迷的热情还是帮助他们取得了胜利。除此之外,还有他们在赛季初曾在主场输给沙尔克04队,这两场比赛将成为我们赛前研究的重点,从中我们会得到一些启示,来看看如何在那样的主场来取得胜利,以及如何在比赛中更好的调动队员的积极性。”

  当然,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面对同为升班马的亚琛队,桑德尔在赛前显得并不保守:“在比赛中,我们会尽量将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客场受制于对手。我们必须要显示出更多的勇气,在亚琛队的主场打成0:0并没有多大的意思。我们必须踢出漂亮的比赛,而这也要求队员在场上应该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