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名记赞中国克劳奇将成新武器 能给英超后卫更大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3:47 新浪体育
英名记赞中国克劳奇将成新武器能给英超后卫更大困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从本周在英国正式亮相以后,被誉为足坛第一高个的杨昌鹏引起了英国当地媒体的普遍关注。英国《博尔顿晚间新闻报》的首席记者戈登-夏洛克在自己的报道中有些自豪的提到,“谁还会认为克劳奇是绝对高度”。

  夏洛克的文章提到,克劳奇一度被认为是英超联赛中最高的球员,但是博尔顿队有希望终结他。来自中国的希望之星杨昌鹏将开始在锐步球场为期一个月的试训,如果他的表
现足够好的话,有希望赢得转会的可能。

  在杨昌鹏训练的同时,博尔顿的教练组成员和其他的青年队球员都在观察这名17岁的中国球员的一举一动。身高六英尺九英寸的他,要比克劳奇还要高两英寸。很多与他一起训练的队友,身高只能到达杨的肩膀。

  杨昌鹏在上周末抵达了博尔顿,与他一起来到这里的还有他在中超

武汉队的队友周燎,在今年五月博尔顿队和武汉队建立了合作关系,此后也许还有其他球员来到博尔顿队继续试训。

  杨昌鹏相信会是世界上身材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也许他会成为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的新武器之一,对于这样的锋线武器,阿勒代斯已经垂涎很久了。阿勒代斯本人毫不掩饰自己非常欣赏

利物浦的高个克劳奇。

  阿勒代斯本人在过去几年中非常希望得到一个克劳奇那样的支点型前锋,他曾几次试图签下克劳奇,但是转会费总是无法达成一致。如果命中注定阿勒代斯无缘克劳奇的话,那么博尔顿的主帅会更加积极的得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杨昌鹏的踢球风格很像克劳奇,而且要比后者更高两英寸,而且这名少年还在继续成长,一旦他成熟,无疑会带给英超的后卫们更大的困难。

  去年,杨昌鹏进入了武汉俱乐部一线队,今年博尔顿的青年训练总监克里斯-萨利前往中国,选中了杨昌鹏和周燎,他们被认为是中国最有希望的两名新星。

  这次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将给两名中国球员一次很好的适应欧洲文化和英国足球的机会,随后他们将返回中国。博尔顿队将获得签下这两名球员的优先购买权,如果他们放弃而其他欧洲俱乐部从武汉队把他们签下的话,博尔顿队将获得20%的转会费分成。

  (湖底苍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