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再战巴萨称与往年不同 小罗七八成功力也不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5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再战巴萨称与往年不同小罗七八成功力也不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对决巴塞罗那,欧洲足坛的重头较量,不过当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展望这场比赛时,却表示可能会缺乏以往两队交锋时的紧张气氛。

  过去两个赛季里,切尔西均和巴塞罗那相遇,两队各胜一次,比赛中,红牌、争议判罚、点球和口水战充斥着人们的视线,让两队的交锋超出了比赛的范畴。不过,由于过去两次相遇都是在淘汰赛,这次则是小组赛相遇,因此紧张的气氛可能不比往年。

  穆里尼奥说:“今年的比赛和去年可能会有微小的差别,因为我们现在谈论的是小组赛。这给了人们机会去看更好的足球,更平静的足球。两队都有更好的机会展示自己,因为不在淘汰赛阶段,他们不必担心结果。也许在六场小组赛之后,巴萨或者切尔西都有可能被淘汰,但不会在这场比赛之后。”

  目前切尔西在A组之中位居榜首,巴萨以2分落后,不过切尔西目前存在守门员危机,第一和第二门将切赫以及库迪奇尼都无法出场,第三门将希拉里奥可能迎来在切尔西的首次亮相。

  谈到守门员位置,穆里尼奥说:“希拉里奥不是小孩子了,他30岁了,他在顶级联赛中踢过很多比赛,还踢过

冠军杯赛。他很镇静,准备的也不错,他将会迎来自己的时间。”

  “在上周六希拉里奥才发现,因为两名守门员受伤,他有可能打上比赛,自从那以后,他就一直忙着准备,做守门员该做的家庭作业。他来到这里时就知道,自己是第三选择,第三门将通常不会上场,如果你问我巴萨、

皇马
曼联
或者阿森纳的第三门将,我也许答不上来。他们通常默默无闻,但现在希拉里奥获得了一个好机会,可以和欧洲的冠军队比赛。他会带着复杂的感情进入比赛,一方面他会很兴奋,同时又会悲伤,为他两个好朋友的缺席。”

  除了希拉里奥之外,切尔西的第四门将、年轻人卡拉姆贝也在积极准备,他被告知准备为球队做贡献。20岁的比利时小将目前已经被切尔西升入一队,他将作为希拉里奥的替补。卡拉姆贝说:“主教练告诉我说,我必须做好准备,他将在我和希拉里奥之间选择。我的优势是在预备队打了所有的比赛,所以我希望能有机会。”卡拉姆贝17岁时加盟切尔西,一直在青年队效力,现在他可能迎来一丝转机。

  巴塞罗那方面引人注目的自然是罗纳尔迪尼奥,穆里尼奥认为,小罗有可能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找到最佳状态。“巴萨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出色的球员,这个赛季我看罗纳尔迪尼奥的比赛不多,但即使只达到百分之七十或者八十的状态,他就已经比这个世界上的很多球员出色了。即使他现在没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打冠军杯会给他动力,尤其是和切尔西比赛。”(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