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尔顿获"中国克劳奇"优先购买权 加盟英超有多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2:38 新浪体育
博尔顿获"中国克劳奇"优先购买权加盟英超有多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英超博尔顿俱乐部对安排在这里试训的两名中国球员杨昌鹏和周燎公开训练,并邀请记者。由于拥有世界第一高个美誉的杨昌鹏的原因,这次试训吸引了很多记者的光顾。

  杨昌鹏和周燎这次来到博尔顿试训是林克斯公司具体操作的,博尔顿队与中国的武汉俱乐部去年达成了合作关系,而这次两名球员的赴英训练,则是双方合作向更深领域发展
的一次尝试。

  在周二的试训中,博尔顿队官方网站证实,球队绝非只是象征性的培养一下两名中国球员那么简单。这支英超俱乐部已经有了吸纳中国球员的计划,博尔顿官方网站甚至提到,本队拥有这两名试训球员的优先购买权,而一旦其他欧洲球队引进而博尔顿弃权的话,该队还能提起20%的转会提成。

  在试训前就准备好了这么细致的商业条款,可以看到

博尔顿队绝非是心血来潮。“中国克劳奇”显然是他们更关注的目标,在杨昌鹏和周燎参加青年队训练时,博尔顿队主帅阿勒代斯就在奥克斯顿训练场边仔细的进行了观察。

  在接受博尔顿队官方网站的采访时,阿勒代斯强调,两名中国球员很有天分,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相信他们会取得不小的提高。如果这两名中国球员能克服文化差异,并逐渐适应英国足球的话,那么在试训的四个星期结束后的博尔顿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两名中国球员是如何来到这里的呢?就这个问题阿勒代斯回答了天空电视台记者的提问,他介绍到,这两名球员是博尔顿的青训总监克里斯-萨利在

武汉队亲自挑选并且强烈推荐的,因此自己肯定要好好考察一番。这两名球员中,周燎是攻击型前卫,杨昌鹏是前锋,都是很有特点以及培养前途的。

  对于两名球员的未来,阿勒代斯表示,博尔顿队将努力窗在更好的发展机会,他希望在最后,能有球员的水平进步的足够快,并且能进入博尔顿队的一线队。

  对于中国球员加盟的障碍,阿勒代斯分析到,虽然中国球员无疑非常愿意来到这里踢职业足球,但是要遇到两个麻烦,无法获得劳工证首先是加盟的一个难题,其次是担心语言和文化上的障碍。

  正因为没有劳工证的原因,博尔顿队无法安排两名中国球员参加英格兰正规的预备队联赛,因此阿勒代斯可能会安排内部教学对抗赛,来进一步检验两名中国球员的潜力。

  杨昌鹏和周燎现在只是在英国训练的起步阶段,博尔顿队将在将来的一段时间内不断加强他们的考核。对于两名中国小将来说,考验刚刚开始。

  (克劳迪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