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揭开冲撞的细节 切赫被伤因有人仇视切尔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3:05 新浪体育
德罗巴揭开冲撞的细节切赫被伤因有人仇视切尔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切赫头部骨折事件发生后,雷丁俱乐部为自己的球员进行了辩护,他们称亨特撞击切赫的那一下是不可避免的事故,而且不是故意的,亨特本人也这样宣称。

  亨特说:“我可以保证,那次相撞完完全全是一个事故,对于造成严重的后果,我感到非常的难过,重伤是足球糟糕的一面,我为切赫感到非常的遗憾,我已经写信给他了,希望他能够完全康复。”

  不过目睹了场上发生事情的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亨特的说法是在为自己开脱罪责,他有意识的伤害了切赫,而其他球队对于切尔西的仇视是深层次的原因。

  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的时候,德罗巴对于亨特的说法予以了反驳,他透露了他看到的一个细节,以他作为前锋的常识,在那种情况下,守门员已经倒地扑到球了,前锋一般都会跳起来躲避相撞,但亨特却有一个压低了膝盖去冲撞的动作,这无法说是无意的。

  德罗巴说:“别和我讲那些鬼话,那不是一次事故。亨特看到了,他即将和切赫相撞,他根本没有打算避开,然后糟糕的事情就发生了。而且当切赫被抬离场地的时候,亨特还在笑,我不想夸大事实,但他们仇视我们,有些人有时候会使用一切手段对付切尔西。”

  德罗巴表示,他从一开场的气氛中就感觉到,雷丁打算用凶狠的踢法遏制切尔西。他说:“我们到那里是去踢比赛的,但我们很快意识到,那些家伙把这场球当成了他们赛季里最重要的一场,而且要不择手段的赢球,从第一分钟开始,亨特就打算激怒我们,他只是想展示自己不怕切尔西,以后我们要为这种情况做好准备。”

  昨天的时候,切赫已经从昏迷中苏醒了过来,穆里尼奥、特里等一些切尔西成员前去探望了他,不过根据切尔西俱乐部发表的声明,切赫在今年恐怕很难重返球场了,养伤和恢复健康将是接下来他的首要任务。(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