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0秒和95秒 英超两大名射手体味别样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4:36 新浪体育
90秒和95秒英超两大名射手体味别样命运

安赫尔90秒变罪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90秒和95秒英超两大名射手体味别样命运

迪乌夫95秒成英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0秒,天使变成罪人,阿斯顿维拉的安赫尔在与热刺的比赛中体验到了也许是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90秒。

  第73分钟,阿邦拉霍突入禁区被达文波特绊倒,安赫尔将点球一脚踢飞;更坏的接着来了———维拉点球不进,热刺发动反击获得角球。迪福的传中球从左路飞向大门,站在近门柱帮忙的安赫尔鬼使神差,头球解围却把球顶入自家大门!门将泰勒目瞪口呆,安赫尔
目瞪口呆,看台上维拉球迷更是目瞪口呆!

  “我想这是安赫尔难忘的90秒”,奥尼尔赛后说,这话恐怕没人能否认。

  95秒,恶人变成英雄,

博尔顿的迪乌夫在短短95秒内连进2球,助球队2比1逆转取胜纽卡斯尔。

  在进球后,迪乌夫的表现也有些激进,他跑到纽卡斯尔球迷的看台前庆祝,挑衅着对方,这激怒了不少主队的球迷。而当上半时纽卡斯尔联队获得点球时,有人发现迪乌夫在队友还在抗议时,一个人走到点球点前,用脚故意把那里的草皮弄得毛躁不平,塞内加尔人也许想给对手的点球主罚者增加一些难度。

  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德尔说:“很多球员都很讨厌他,他确实有着坏名声。”过去,迪乌夫曾多次因为冲对方球迷吐口水遭到处罚,他现在几乎成为了英超中最臭名昭著的恶人。

  (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