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老伤复发归队又生变数 中国太阳返英超征途漫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2:35 新浪体育
孙继海老伤复发归队又生变数中国太阳返英超征途漫漫

继海何时归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在主场和谢联队握手言和,赛前英国媒体已经相继报道称,孙继海已经基本恢复了自己的状态,也接近复出了,但这场比赛中,曼城队并没有安排孙继海进入替补名单当中。

  孙继海此前曾表示,自己现在留了胡子,这是希望尝试一下自己的新形象,并且表示,他希望在自己的比赛结束以后,再剃掉自己的胡须。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孙继海还得继续留胡子一段时间。

  在上周的一段时间的比赛中,孙继海在训练中再次将大腿拉伤,而且还是在自己过去受伤的那个部位。而拉伤本来是一个不太容易恢复的疾病,孙继海这次老伤复发,而

曼城队近日将确立如何给孙继海治疗。

  原本孙继海不久以前受伤休养的时候,自己用西医治疗和中医调养的方法结合进行,但是看起来,也许上次的努力结果要全部推倒重来。

  孙继海本来表示希望本周开始,通过参加预备队比赛等一些方法来尽快恢复状态,并且逐步进入主力阵容,但是目前看来,也许这个计划要不断的推后了。

  本来按照曼城队的赛程,在10月17日有一场预备队联赛,主场迎战

谢联队,本来这是孙继海恢复自己状态的大好机会,现在看起来,由于他的受伤,孙继海未必能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曼城队近来在左路人选有些吃紧,在左后卫和左前卫都没有很得力的人选,上轮联赛中,皮尔斯在换下表现不佳的乔丹后,一度让右后卫里查兹客串左后卫,客串右前卫的突尼斯国脚特拉贝尔西担任右后卫,左前卫人选则在米勒,辛克莱尔,雷纳之间举棋不定。

  孙继海的老伤复发,不但让他错过一举在左路确立位置的机会,也可能让他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出场机会再次减少。

  (GAG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