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门将生命之危 库迪奇尼吞舌险窒息身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0:00 新浪体育
切尔西门将生命之危库迪奇尼吞舌险窒息身亡(图)

库迪奇尼曾出现窒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切尔西门将生命之危库迪奇尼吞舌险窒息身亡(图)

切赫与妻子马尔蒂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切尔西客场和雷丁的比赛中,客队的两名守门员先后受伤,切赫刚开场就被对方的10号球员亨特撞到头部,当即被抬下场。据最新的诊断,切赫的头骨出现了凹陷性骨折,在医院进行了紧急手术,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

  比赛行将结束时,替补出场的意大利守门员库迪奇尼被雷丁的松科撞击倒地,队医进行了紧急的治疗,当时库迪奇尼的情况十分危急,甚至差点失去生命。

  在这次强烈的撞击后,库迪奇尼横向摔倒在场上,冲击导致他的舌头堵住了咽喉,而且出现了暂时的昏厥,他倒在地上无法动弹。当时主裁判莱利没有看到这一情况,仍在让比赛继续,如果不是特里发疯般吼叫着让他终止比赛、医生及时入场,库迪奇尼甚至可能出现生命危险。从补时第2分钟开始,一直到补时的第10分钟,医生花费了长达8分钟的时间紧急救治库迪奇尼,为的就是将他的舌头归位,并且对已经出现窒息情况的意大利人急救,据切尔西队医因格利什透露,当时库迪奇尼因为窒息,脸部憋的发紫。最终,医生给库迪奇尼带上了固定颈部的支架,并且给他吸氧,在情况稳定下来后才抬离球场。

  在谈到这次冲撞时,穆里尼奥认为,松科可能不是故意的,这只是一次犯规,性质远比不上亨特侵犯切赫的那一下恶劣。不过,如果主裁判莱利在回顾比赛时,在报告中认为这是一次足以吃牌的犯规,那么此前有牌在身的松科仍然有可能遭到禁赛。

  两名守门员受伤,他们的家人也是受害者。切赫的妻子马尔蒂娜是捷克人在高中时代的同学,在探视的时候,她看着病床上的丈夫泪流满面。根据医生的推断,切赫恢复健康可能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至于何时能返回球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现在的库迪奇尼已经恢复了许多,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他感谢了关心他的人:“我没事了,现在就还是有点头疼,除此之外其他都好。我收到了很多祝福,在这里,还有来自

意大利的,我想利用这个机会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库迪奇尼继续说:“我只记得有几个角球,然后记得我在救护车里,不过在那样一次撞击后,记不起来事情也是正常的。说实话,我很幸运了,看看切赫的遭遇,简直太可怕了。”

  在周一的时候,库迪奇尼散步来到切尔西的训练场,他向穆里尼奥请战,想出战和巴萨的比赛,不过没被允许,他被要求继续休息。库迪奇尼说:“我希望周六我能回归,接下来几天,我还会复查,希望周三能恢复训练。”穆里尼奥对于两名守门员的受伤非常关切,他说:“我只想关注他们的健康情况,我想知道他们是否一切都好,他们不光是我的球员,还是我的朋友,和朋友的生命与健康比起来,足球太微不足道了。”(丁林)

  最新消息:切赫手术后从昏迷中苏醒 穆里尼奥特里前往探视

  相关报道:切赫确诊头骨凹陷性骨折 穆里尼奥怒称严惩凶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