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双翼引进目标已遭证实 特使秘现巴西欲签旷世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1:02 新浪体育
皇马双翼引进目标已遭证实特使秘现巴西欲签旷世奇才

卡洛斯二世-马塞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星期前,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皇马不会签球员而签球员,但如果转会市场上有合适人选,俱乐部也不会放过。”皇马在本轮西甲0比1完败给赫塔菲不到24小时,米贾托维奇的助手巴尔迪尼就出现在了巴西,他正是为了签人而来。

  昨天,巴尔迪尼出现在了巴西联赛国际队与弗罗米嫩塞的看台上,吸引他的是弗罗米嫩塞队18岁的左边后卫马塞洛。马塞洛入选了邓加最新一期的巴西队名单,在对威尔士的
比赛中曾经打进漂亮一球。和西西尼奥一样,他也是中场球员出身,在巴西各“青年级”国家队都是主力,被誉为“卡洛斯二世”。

  按常规考虑,由于西西尼奥重伤半年,萨尔加多的膝盖也频繁受伤,皇马即使要冬季引进也是先紧着右路,而马塞洛却是一名左脚球员。现在有消息说,卡洛斯再次受到了希腊球队的邀请,这笔转会是否与此有关还不得而知。不过,租借到阿森纳的巴普蒂斯塔刚刚获得了西班牙国籍,皇马非欧盟席位倒是有空缺。至于缺人的右边后卫,《省报》报道,葡萄牙右后卫米格尔与瓦伦西亚毁约金并不是先前所说的6000万欧元,而是只有2000万欧元,该报记者还透露,皇马愿意支付的转会费已经涨到了1700万。

  实际上,几天前DPA通讯社就援引《环球报》的说法,称巴尔迪尼已经与弗罗米嫩塞就引进马塞洛达成了一致,转会费600万欧元。随后,该俱乐部矢口否认双方有过接触。还是马塞洛的经纪人阿尔达讲出了真像:“星期一,我们会和俱乐部还有皇马方面谈判。马赛罗那本人很想到皇马踢球。”

  弗罗米嫩塞对马塞洛的开价是1500万欧元,对于一名没有任何欧洲经验的新秀来说这个价格是巴尔迪尼不能接受的。《阿斯报》透露,巴尔迪尼的报价只有600万欧元。尽管双方差价不小,但弗罗米嫩塞已经两个月没有给球员发放任何工资,该俱乐部战绩也一滑再滑。俱乐部副主席多明戈斯承认:“除了卖出球员,我们已经没有别的办法。”(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