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冰刀大耍无间道 古迪:我把切尔西秘密告诉了里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0:05 新浪体育
巴萨冰刀大耍无间道古迪:我把切尔西秘密告诉了里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按照加泰罗尼亚媒体的预测,接下来的魔鬼一周里杰卡尔德会固定赞布罗塔和图拉姆的位置,然后在锋线上选择让古德约翰森和萨维奥拉轮换。可在同塞维利亚的联赛中,出现在首发右后卫上的却是贝莱蒂,也就是说尽管古迪本场同样首发,但在周中对切尔西的比赛中他一样有机会。

  本场,古德约翰森主要负责在前场牵制,为小罗和梅西扯开空档。西班牙媒体说,
古德约翰森做配合的意识比以前提高了。这让他享受了个更多的射门,全场3次射门,其中第68分钟小罗头球助攻,古迪又是飞身凌空卧射,如果不是纳瓦罗救险,这个球危险了。

  接下来巴萨将在

冠军杯迎来切尔西,重回伦敦对冰岛人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尽管他不久前透露,自己是和平离开切尔西而加盟巴萨,与穆里尼奥还有着父亲般的情谊,但近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古德约翰森表示,自己把所知道的关于切尔西的信息包括穆里尼奥的“秘密”都告诉了里杰卡尔德。

  “我已经把一些诸如切尔西战术等有用的信息告诉了里杰卡尔德,这对他布置球员可能有用处。”古德约翰森说,“我在切尔西呆了六年,他们大部分球员我都认识,知道他们的长处和弱点在哪里。”

  “我还会告诉里杰卡尔德一些关于穆里尼奥的‘秘密’,比如上次切尔西击败巴萨时,他都做了哪些特殊布置。”古德约翰森继续说。

  目前,切尔西在小组中领先巴萨2分居榜首,在斯坦福桥球场一战可能会成为两队竞争小组第一的关键战役。古迪给里杰卡尔德透露的信息是否管用,三天后的比赛结果会告诉我们一切。(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