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邵佳一连续2轮替补 科特布斯2-3负遭遇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0:53 新浪体育
德甲-邵佳一连续2轮替补科特布斯2-3负遭遇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3时(德国当地时间17时),德甲第7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3负于多特蒙德,遭遇2连败,排名跌至第13位。邵佳一连续2轮担任替补,没有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在另一场比赛中,纽伦堡主场1比1平比勒费尔德。

  两队赛前都位居积分榜中游,科特布斯近6次联赛对阵多特蒙德未尝胜绩。主教练桑德尔仍然使用4-4-2阵型,后腰库基尔卡复出,达席尔瓦回到了右后卫位置。多特蒙德中场老
将里肯在十字韧带拉伤后首次先发出场,克林格改打右后卫。

  一开场比赛就进入高潮,里肯左侧开出任意球,后卫布尔岑斯卡在门前6米处头球贴横梁入网,1比0。但科特布斯很快也靠定位球还以颜色,蒙特亚努右侧开出角球,达席尔瓦在门前6米处头球弹地入右下角,1比1,此时比赛只进行了140秒!第9分钟,金策尔右路传中,

罗马尼亚前锋拉杜在门前8米处侧身凌空勾射被魏登费勒没收。第14分钟,瑞士射手弗雷的近距离头球被皮普利卡化解。

  第25分钟,库基尔卡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科特布斯被迫换人,匈牙利后卫塞莱希替下受伤的达席尔瓦。第39分钟,麦克纳解围不远,斯莫拉雷克右路传回禁区,弗雷头球蹭过刚出场的塞莱希,在两人拼抢中倒地,但主裁判迈耶没有鸣哨。第42分钟,蒙特亚努传球,齐比希左路传中,基奥约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3分钟,金策尔右路传中,拉杜杂耍凌空射门高出。第57分钟,多特蒙德复制了首粒进球,又是里肯左侧开出任意球,抢到落点的还是布尔岑斯卡,这位年轻后卫在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后蹭,球被门将皮普利卡单手一托贴门楣入网,多特蒙德2比1领先。

  科特布斯几乎又在瞬间扳平,但基奥约的低射被没收。第59分钟,斯莫拉雷克左路斜长传,弗雷突入禁区右侧接应,他等球弹起后距门11米处直接右脚凌空抽射挂远角,3比1!桑德尔作出首次换人,前锋鲍姆加特换下金策尔。此后贡克尔替下T.罗斯特,科特布斯用完了换人名额。第88分钟,鲍姆加特突入禁区左侧,与克林格接触倒地,主裁判迈耶吹了个很勉强的点球,蒙特亚努操刀命中,2比3。场上气氛又骤然紧张,但特科布思最终无法挽回败局。

  科特布斯(4-4-2):23-皮普利卡/6-达席尔瓦(36'塞莱希),4-麦克纳,24-米特雷斯基,17-齐比希/30-金策尔(63'鲍姆加特),7-T.罗斯特(70'贡克尔),5-库基尔卡,16-蒙特亚努/9-基奥约,29-拉杜。

  多特蒙德(4-4-2):1-魏登费勒/6-克林格,4-沃恩斯,3-布尔岑斯卡,17-德德/18-里肯,22-克鲁斯卡,10-皮纳尔,7-廷加/13-弗雷(90'P.德根),14-斯莫拉雷克。

  纽伦堡主场1比1平比勒费尔德。第26分钟,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赢得点球,老将伯梅主罚命中。第39分钟,斯洛伐克前锋维特克突破科济涅茨左路传中,捷克中场波拉克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扳平。(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