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反驳金钱买冠军论:并不是只有切尔西在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48 新浪体育
巴拉克反驳金钱买冠军论:并不是只有切尔西在买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德国球星巴拉克相信,有关切尔西是用金钱才买来冠军的说法完全不着边际。为此,他还举了其他几个球队的例子,来表明蓝军的成功不仅仅靠金钱。

  在今年夏天,巴拉克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切尔西,同时前来的还有身价三千万英镑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自从2003年阿布拉莫维奇成为老板后,切尔西花大价钱签下球员已经成为了一个现象,但是巴拉克坚称,切尔西决不是欧洲唯一一支在花大钱买球员的球队

  30岁的巴拉克认为,如果这个赛季切尔西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他们的成就不该被人诋毁。他说:“切尔西并不是唯一一支购买球员的球队,有时候他们花大价钱购买球员,这有点突出,但是实际上其他的球队也在花大钱。”

  “

皇家马德里、意大利的球队、德国的球队,他们都买球员,但是如果你不能取得成功,那么你只不过是球员购买者而已。”

  “切尔西不是这样,你不能单单挑选个体球员,你必须挑选正确的球员,能够彼此适合,并且在球队里还能够和谐共处。切尔西是这样一支球队,他们并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有些低调,而是让成功为他们说话。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眼下不会说一些关于欧洲冠军联赛的大话。”

  巴拉克本人决心在退役之前一定要赢得一次欧洲

冠军杯,他希望能在今年实现这个愿望。他说:“我想要在退役之前赢得一座重大的奖杯,冠军杯是我的目标,这是我盼望着能够取得的成就。”

  “人们说这个赛季切尔西的机会会更好一些,我认为这是事实,但我是否就是球队夺冠的催化剂,我不知道,我自己不能说。”(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